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谭松韵个人资料【视频】- 背后潜伏着死亡,给予的是宁静欢乐 圣淘沙-个旅行

2017-07-01 全部文章 369
【视频】| 背后潜伏着死亡,给予的是宁静欢乐 圣淘沙-个旅行
圣淘沙岛,sentosa ,新加坡南部岛屿黄逸梵。亚洲大陆最南端,堪称亚洲大陆最接近赤道的地方。


圣淘沙岛最初只是一个小的渔村蓝琼璎,名叫Pulau Belakang Mati曹代腾,在马来语中是“背后潜伏着死亡的岛”之意。谭松韵个人资料


在二战中,这里是英国的军事要塞媚药情缘,建有西罗索炮台等工事阿宝的故事 。1967年,英国人将该岛交还给了新成立的新加坡政府炉鼎记。

1972年,新加坡政府决定将该岛开发成国内假日旅游景区傻小卿,并根据公众建议将其命名为“圣淘沙”,在马来语中意为“和平与宁静”。

小渔村的前世今生:圣陶沙邓玉贞,被誉为是新加坡最为迷人的度假小岛郑裕蒿,有着多姿多彩的娱乐设施和休闲活动区域,素有"欢乐宝石"的美誉聂力。

昔日不起眼的小渔村侯君舒,在岁月长河中,成就了嬗变传奇,脱胎换骨成为举世闻名的旅游天堂。







圣淘沙景点
新加坡环球影城
坐落于全球投资额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顶级家庭旅游目的地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内安胃片。

新加坡环球影城是Universal Studios旗下唯一一家在亚洲的游乐场汇通人才网,里面分为好莱坞,纽约天之霸王,古埃及,多田薰科幻世界变种鲨鱼人,遥远王国等等七个主题区。




在24个景点和云霄飞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新加坡设计植优集,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为蓝本的双轨云霄飞车,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黑客x档案 。



更赶上圣诞节将至
小黄人、怪物史瑞克、梦工厂动画《马达加斯加》原班人马,芝麻街的伙伴们,还有“梦露”都邀请你来【新加坡环球影城】过圣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