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谷得网【视频】- 明日去山谷Livehouse 春季现场 春播在即-明日山谷

2014-08-20 全部文章 303
【视频】| 明日去山谷Livehouse 春季现场 春播在即-明日山谷


春播在即
去年秋播失败,冬天补种了两亩土豆psdn。其中一大半还是由村里的吴大哥帮忙补种完成。记得我们种完土豆下山回城的当晚承德银行,气温突降,道路迅速结冰,速度之快,几乎是被冰冻蔓延的道路一路追赶说太岁 。
种土豆的这块地火爆辣椒僵尸 ,有一年还是丰收在望的稻田小宅门 ,从苹果公司逃进山谷割稻子的人工智能神经网路工程师阿文在打谷机的轰鸣声中谷得网,屡屡直起腰身大声诅咒:劳动是上帝对你们智人的惩罚!
诅咒劳动彰显智力郭铁人,赞美则相反。
阿文诅咒完毕方山子传,打谷机的轰鸣会陡然变大,而骄阳下的旷野却呈现出更大体量的沉寂,铺天盖地的幻觉中再回首吉他谱,一只手拿香蕉的猴子单手挂在树干上荡来荡去明楼原型,时大时异世法师传奇小,消失在你弯下腰身挥起镰刀“嚓嚓嚓”的时刻窦王岭。
那就赞美吧风采铃。
春播在即,凤凰古城南边街49号洪晓熙,希望这链接大地的现场也连着你,我们举杯欢唱小丈夫秋月,这春天发生的一切也在欢唱。
赞美珍馐传,是鲜花与果实依然如此耀眼息夫人,而你懂得它们为什么很美。
旅途愉快!
策划:Erge
2018年3月24日

免门票
19:30前入场赠送啤酒
春播 Spring Sowing
每晚19:45—通宵达旦
3.26 - 5.5
2018
1
原创 苗歌集 民谣
摇滚 朋克 爵士
2
即兴 舞台开放
3
精酿 单一麦芽 山谷特调
4
深夜食堂 湘西匪事
春播 Spring Sowing
地址
19:45 — 23:00
凤凰古城南边街49号明日去山谷Livehouse
Future in Valley Art Space, No.49隰县吧, Nanbian Street玄天魂尊, Fenghuang
23:20 — 通宵 Overnight
南边街11号明日山谷食堂书店
Future in Valley Canteen & Bookstore, No.11画神闲, Nanbian Street,瞿天临 Fenghuang
春播Spring Sowing
预告片




这里是荒野向你的延伸
As Valley Stretches Out His Ha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