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豆制品消泡剂【视频】- 来自蓝色星球的新年问候 潜水超人-潜水超人

2019-07-15 全部文章 359
【视频】| 来自蓝色星球的新年问候 潜水超人-潜水超人citavi


2018年如期而至,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同时,也期待全新一年的到来。潜水超人由衷感谢各位在2017年的全力支持,未来潜水超人将继续与你同行,探索蓝色星球。


2017年8月潜水超人来到越南芽庄,在这个闻名世界的度假胜地开启全新的潜水之旅瑞宁得。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无数可爱的潜水员在这里相遇,相识。他们之中既有从未接触过潜水的小白,也有经验丰富的大神。大家从世界各地而来,相聚一起窗外有张脸,享受潜水给彼此带来的快乐。

2017年潜水超人在越南芽庄签发超过六十张潜水证书泰嘉物流,带领超过一百人进行持证潜水,超过五十人进行体验潜水。这一年来硕果累累,淘宝店铺上线至今一直保持全五星好评, 搜索排行榜也名列前茅魔鬼公路。潜水超人作为独立的潜水品牌,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潜水行程,我们期待在芽庄遇见爱潜水的你。

2017年我和 Félix 前往巴厘岛进修自由潜,经过一整个月的严格训练反派女王,我们顺利的成为 PADI 自由潜教练。潜水超人也成为全越南唯一具有 PADI 自由潜教学资格的中文潜店尤迦奥特曼。自由潜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极限运动之一,豆制品消泡剂区别于水肺潜水,自由潜拥有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也是对潜水员自身的一种挑战魔佛波旬。那种超越自我的感受,只有身在其中,才能切身体会。2018年潜水超人自由潜课程,等你来约煅磁石。

这一年我们奔波忙碌在各自的生活当中,为自己的理想在不断向前奔跑。如果你累了,想要看看海,如果你觉得周围嘈杂,想要回到谧静的海底世界,如果你找不到生活的方向,想要经历一场全新的挑战与冒险,或者你正好准备启程到芽庄享受悠闲的假期,那不如与潜水超人一起去探索这颗覆盖地球表面积百分之七十的蓝色星球。当你进入这个全新的世界,疲惫会消散,嘈杂会远去,生活似乎也焕然一新。这会是一场改变自己的奇妙旅程,最后衙内当官,你会发现收获的远不止如此青阳人才网。

做为今年的最后一期微信公众号王国塔,我和 Félix 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大家。关注潜水超人公众号,并在本文下方的评论中写下今年令你最难忘的一件事情,点赞数量排名前五名,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潜水行程抵用券长城谣简谱。如果你分享的经历点赞人数高居榜首将获赠价值500元的潜水课程抵用券。华婷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