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豪门贵妻:冷心帝少宠妻无度【视频】- 怪兽攻略,不看别后悔! 【蓝海-推荐】金刚骷髅岛-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盐城聚龙湖店

2017-07-19 全部文章 320
【视频】| 怪兽攻略湖边的孔雀,不看别后悔丁佳明! 【蓝海|推荐】金刚骷髅岛-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盐城聚龙湖店

腿腿掐指一算
自打开年以来大片似乎就没断过

那么
好消息又来了
《金刚:骷髅岛》正在热映中!

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巨猿
已经太久没有在大银幕上浮现了
这将成为它时隔12年后的再度亮相

《金刚:骷髅岛》的剧本由四位编剧操刀,其中最大牌的要属丹·吉尔罗伊,编剧代表作品有《铁甲钢拳》、《谍影重重4》安小乔,导演处女作《夜行者》收获好评如阳似丘。

演员阵容除了“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与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之外,也加入了景甜这样的中国面孔阜新银行。
既然这样的话
我们就先看看预告片都透露了些啥吧


终极预告燃炸了!大量神秘巨兽悉数登场,展示了金刚与人类、人类与骷髅虫兽以及金刚与骷髅虫兽的激战大主宰顶点。

《金刚骷髅岛》的导演是乔丹·沃格-罗伯茨,对于此片最终的票房前景爱上大明星,导演还是很紧张的。为了表达自己为此片的巨大付出,钱琳琳他从自己接触这个项目起,就选择不剃胡须。
开拍前的导演

最近的导演

导演透露豪门贵妻:冷心帝少宠妻无度,此次金刚形象将致敬1933年老版的银背大猩猩秦倚天,摆脱了彼得·杰克逊版“美女与野兽”的叙事模式日字加一笔,更具神话感和意象性。他也拒绝等40分钟才让怪兽登场,称有“不同的玩法”。

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中很多怪兽形象都受了宫崎骏动画电影《幽灵公主》的影响王治单。就像幽灵公主有犬神、猪神和麒麟兽各自掌管不同的领域,骷髅岛上的蜘蛛怪、水牛怪也有类似功能,设计上兼具美感和恐怖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