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负荆请罪主人公【视频】- 男子30秒内掌掴幼女50多次,还拍下视频! 气愤-探索者

2016-08-22 全部文章 303
【视频】| 男子30秒内掌掴幼女50多次洒洒水啦,还拍下视频! 气愤-探索者乱世红颜梦

前不久天使旅行箱,一段“大庆肇州县男子掌掴熟睡女儿”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在30多秒的视频中雷霆伞兵,小女孩被打几十次尤溪小虎网,放声大哭,男子毫无反应。余超颖最后,黑龙江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将打人男子蒋某抓获。

这段引起广泛关注的视频由多段自拍视频拼接而成,视频中的小女孩大约三四岁,身穿白衣服,被打前似乎在一家旅店内睡觉。
拍摄视频的男子将镜头对着大约3、4岁女童说,“这咋还睡上了”,随后便开始掌掴女童。魔掌下的孩子不断哭喊负荆请罪主人公李安泽,为了躲避迎面而来的巴掌欲想要转身背对男子,可是即便如此洛基恐怖秀,男子仍未停止对女童的掌掴。

视频中第二段被拼接进去的内容显示,小女孩坐在床上哭,男子伸手抽打小女孩的面部,嘴中还说着刘道刚,“哭,哭,哭……”美味的童话,女童被打得身体向一侧转去,泣不成声。粗略统计,在这一段仅30余秒的视频中,小女孩就被男子掌掴达50多次总裁的情妇。
视频在网上热传袁子轩,
引燃了网友的怒火。
视频在网上流传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愤慨:怎么能够忍心对这么小的孩子痛下狠手厦门雄狮瀑布!?甚至在孩子如此哭闹的情况下仍然不肯停手?希望严惩打人者……
李京阳:期待得到结果!将这个混蛋绳之以法fnc步枪!
阿崽:这样给孩子留下很大的阴影 以后这孩子还要怎么睡得着
秦澎同学:1、虐待孩子的这个男子该受到法律严惩;2、视频录制者应该与施暴者同等入刑!
给你一克拉的阳光:严惩尚且不能解决问题36d天团,要剥夺抚养权呱呱歌舞汇,你看那孩子捂着的姿势就知道经常无故挨打!心疼那么可爱的小孩。
爪哇国:这是明显的虐待飞碟领航员,不存在涉嫌二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