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财达证券同花顺【视频】- 自由潜·理论 9月22日(周六)上午10:00 免费公开课-海豚号潜水

2015-11-29 全部文章 445
【视频】| 自由潜·理论 9月22日(周六)上午10:00 免费公开课-海豚号潜水

我们是快乐的小海豚
「海豚号」自由潜理论公开课安排:
课程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
上午10:00
(请提前10分钟到店签到)
课程内容:自由潜理论课程全部内容
报名费用:免费
招募名额:10人
上课地点:北京海豚号潜水俱乐部
(西大望路/平乐园地铁站)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微信报名↓

◆◆◆ ◆◆
关于自由潜
——自由的象征
没有气瓶的束缚,以另一种方式进入大曾厝垵怎么读海——海洋生物会把你当成同类,跟你一起共游深海,这就是自由潜的魅力。

自由潜能让你用最少的装备, 体会失重的感觉阿伦雷乃。简单来说, 就是飞的感觉。

来看一段世界自由潜水最深深度的记录保持者(113米) 、自由潜水大师——来自法国的 Guillaume Nery,为美国天后级歌手Beyoncé的单曲《Runnin》而拍的MV片段 ↓↓↓

↑↑↑两位自由潜大神水底跑步、倒挂,完全无视重力的束缚。随着潜水深度的增加,由于海水压力的作用,潜水员肺部被压缩、浮力变小。在一定的深度,就可以体会到自由飞翔的感觉和自由落体的美妙散仙世界。
学习自由潜水的原因
——偷偷告诉你,自由潜是减肥利器!

◆放松和平静
在水下屏住呼吸,体会“失重”,是缓解压力的最佳方法之一。自由潜水使人们放松自己,享受活在当下的感觉。许多自由潜水员表示蜜糖网,自由潜水的自由不只是没有装备,更是远离喧嚣回归自我的方式。

◆简单
由于自由潜水使用的装备较少,从而使自由潜水比其他水上运动更自然、更方便的投入大海的怀抱。

◆接近自然
自由潜水员在水中世界安静快速的穿梭,随着重力的减少,让你感受到一种久违的轻松舒适,仿佛回到远古的家里一般悠然。可以更近距离亲睹许多行踪隐匿的海洋生物。

◆挑战自我
对于一些人来说,自由潜是一种挑战——与本能的抗争、与自我的抗争,去努力精进自己的能力和表现、刷新自己的记录——看着电脑表中的记录:静态闭气从1分钟到3分钟、动态从5米到50米....每一次突破自我,带来的喜悦和满足感无以言表。

◆水下另一种美
自由潜能让你在水下拍摄除美丽的照片、向别人展示不一样的美。相信自由潜会为你打开海底新世界的大门。

看完视频,你会爱上自由潜(视频来自:padi)▼

PADI 自由潜水员课程,财达证券同花顺由世界顶级自由潜水运动员指导、设计而成。你将通过它来探索新的水下深度和新的个人极限。成为一名 PADI 自由潜水员,你将获得最好的训练,并成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潜水员社群的成员之一。
PADI 基础自由潜水课程适合谁李民勇?

PADI 基础自由潜水员课程,是发展自由潜水技能的第一步。要学习这门课程,你必须年满12岁,有足够的游泳技能。

你将会学到什么?
——

PADI 基础自由潜水员课程,主要包含两个阶段:
1.通过学习理论课程,来获得 PADI 自由潜水所需的知识。
(教练可能会选择教室授课)
2.在平静水域课程中吉林怪楼,凌宝儿你将学习屏住呼吸的技巧,及静态与动态闭气。
目标:静态闭气90秒,动态闭气25米/80英尺。

我们的公开分享课主要针对从未接触过自由潜、或对自由潜非常感兴趣的各位~
·首先,我们会进行一些水下美景和自由潜经验的分享——例如,"我憋气最多30秒,学自由潜是不是很费劲?""自由潜是减肥"利器"嘛康妮塔波特?""自由潜会得减压病嘛?"等等;
· 其次论他妈的,会简述一些自由潜基本的理论知识,让你马上就可以出去炫(zhuang)耀(bi)了~
· 然后冯德麟,我们会来测一测你的肺活量和血氧分压~用实践来检验我们的理论知识!
·最后,会简单介绍一下自由潜不同的装备的区别~让你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不再陌生,事半功倍~!
PADI 自由潜水员课程 - 继续教育进阶图
◆◆◆ ◆◆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体验吧~
跟着海豚号一起享受自由的律动西厢奇缘!
◆◆◆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