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贵德天气【视频】- 我区重抓 “一业” 培育绿色增长支柱产业 乡村旅游-盐都新闻

2015-05-02 全部文章 310
【视频】| 我区重抓 “一业” 培育绿色增长支柱产业 乡村旅游-盐都新闻


近年来,我区按照在支柱产业培育上突出“一业”的要求,抢抓旅游业“井喷”时代到来的机遇,积极探索以乡村观光为基础、民俗体验为特色、休闲度假为重点的旅游业发展新路径,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支撑盐都绿色增长的支柱产业。

郭猛镇杨侍生态园位于盐城市区西部暗侠,紧邻市区。目前总投资已达三亿元,占地已达三千亩,是以文化、休闲、娱乐和体验农家乐等产业为主导的市民文化旅游项目。今天记者来到杨侍温泉时,前来休闲娱乐的游客络绎不绝和珅墓,游客在这里可以感受温泉带来的无限惬意。

游客 冯燕:今天我们是跟几个朋友约了一起过来泡的,那个泡了甘草的、还有陈皮的、红酒的、黄酒都蛮好的行者梁子,泡过了之后,人好像很清爽,人很舒服吧,以后我们还会邀其他朋友一起在过来。

杨侍温泉分为室外温泉和室内温泉,一共有70多个特色温泉泡池ca939。前来游玩的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需求盛荣华,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泡池,从而达到最好的效果。今年景区又加大了资金投入,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丰富了游客的假日生活妄想老师。

杨侍生态园办公室主任 成勇社:紧紧围绕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加大绿色环保投入力度,把富民增收,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我们工作切入点不流泪的机场,游客接待量逐年攀升,从2013年游客接待量20万人次,预计到2017年达到100万人次皮志高,年旅游收入达到8000万元。

杨侍村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是我区打造绿色增长支柱产业的有力写照。今年以来,我区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紧扣“一湖两带一圈”大旅游格局,编制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着力打造功能齐全、特色鲜明、人气旺盛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宫宝田至目前,全区拥有国家4A级景区1个平鱼怎么做,3A级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鬼魂探测器,中国乡村旅游创客基地1个,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7个第七座墓志铭,省级房车露营基地1个,省自驾游基地2个耳濡目染造句。

据了解三炮进城2,2016年三狼案,旅游增加值占全区服务业增加值的12.9%,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连年抬升;旅游业直接和间接从业人数达13万人,旅游业成为稳增长、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的重要力量旦曲阿帝。预计到今年底,全区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将达到42%,旅游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将达到30%,实现了由旅游发展的初级阶段向休闲度假旅游为主的全新阶段转变,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包大人来了,由小众时代走向大众时代梅朵瑞恩,贵德天气旅游业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