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贺信格式【视频】- 普宁大坪善德梅海、盘龙阁一天游 一年一度梅花开,错过再等一年,99元-汕头市万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8-02-27 全部文章 479
【视频】| 普宁大坪善德梅海、盘龙阁一天游 一年一度梅花开,错过再等一年,99元-汕头市万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赏梅最佳去哪儿?就在↓↓↓善德梅海
2019年新年伊始花样排球2,普宁善德梅海的梅花逐步开放,花苞绽放枝头刘慧晏,淡淡梅香溢出,美不胜收顺风妇产科。


客人实拍美景
【大坪善德梅海山庄】步入梅庄,犹如身处花海中恋仲,赏梅花、看花平庄吧海、拍美照龙蛇大战,李花、桃花朵朵开乱世新娘,犹如天上人间。一路可以游览、客家村寨、小桥流水、探御龙泉瀑布、天然神龟等景色,让您留连忘往。


每年的春节前后,是善德梅海最热闹也最秀丽的时候丧尸侠,漫山遍野的梅花与古老村庄交相辉映,景色宜人!善德村,古老的原住民村寨风情,民风淳朴,任明廷让你感受小桥流水;参观当地村民曾经生活过的村寨美景!
【盘龙阁】
粤东最大的朝佛圣地,内供三圣佛、卧佛及十八罗汉乩童,巍峨壮观,栩栩如生。寺之亭台阁楼,金碧辉煌,建筑壮丽,雕刻精美;寺周有六山十八景等自然景致,有“潮洲小五台”的美誉。



行程安排
上午8:30指定地点集中后,乘车前往【普宁】(约120KM,车程约1.5小时),游粤东最大的朝佛圣地——【盘龙阁】(约1.5小时),盘龙阁寺为普宁建筑规模最大的一座寺,分上、下寺,主体建筑为单层高阁。内供三圣佛、卧佛及十八罗汉李金川 ,巍峨壮观,栩栩如生。寺之亭台阁楼,金碧辉煌贺信格式,建筑壮丽,雕刻精美;寺周有六山十八景等自然景致,有“潮洲小五台”的美誉,中国佛教协会主席赵朴初先生在20世纪90年代参观后赞叹不已秦腔曲牌。后乘车前往【善德梅海山庄】游览(游览约2.5小时)孟兰节,善德梅海位于广东省普宁市南阳山区大坪镇,善德梅花主要以白梅为主,为当地的一大特色支柱产业,园内亮点有一棵非常珍贵的百年“梅王”古树,很有参观价值;有梅花基地地标石“梅酌”景点,有一望无际的青梅林,此梅树林由于长在高山上,没有任何污染源,造就空气清新,山清水秀,鸟语花香,高山流水,清可见底,如你身临梅园,深深呼吸一口气,那扑鼻的原始幽香沁人心底出位江湖,更加凸显自然盛景充满诗情画意、如入仙境,如痴如醉,梦幻般的超级享受!最后乘车返回【汕头】(约140KM,车程约2小时)皇马队歌,旅程圆满结束!

价格: 99元/人(大小同价)
团期:1月13/20日(仅此两团)
服务标准:
1、交通:空调旅游大巴车;
2、用餐:全程含1正,正餐8菜1汤(25元/人);
3、门票:含景点首道门票 (不含景区内二道门票、观光车、电瓶车);
4、导游:全程持证中文导游服务;
5、保险:含旅行社责任险,不含个人旅游意外险任意游加速器。
万众国际旅行社
长按二维码
了解更多精彩行程
每一次的旅行
都想与您同在
市区总部
电话:89807888
地址:汕头市长江路19号泰业大厦东门8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