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赣县租房【视频】- 省直机关讲书大赛决战揭晓!省人力社保厅选手秦一荣获二等奖!王璐荣获三等奖! 喜报-浙江人社

2017-09-06 全部文章 311
【视频】| 省直机关讲书大赛决战揭晓!省人力社保厅选手秦一荣获二等奖!王璐荣获三等奖! 喜报-浙江人社
新时代·读好书
跟着总书记读书
第四届省直机关三味书院讲书大赛
4月20日落下帷幕
代表人力社保厅出战的两位选手
经过初赛和决赛的两轮激烈角逐
从7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
喜创佳绩
秦一 荣获二等奖
王璐 荣获三等奖
现场风采
▲秦一讲书风采

▲活动现场视频
秦一讲述的是诗歌经典《诗经》,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孕期及亲子共读等不同阶段阅读《诗经》的体验和感受,将《诗经》中的韵律之美、自然之美、食物之美及人性之美娓娓道来,多维度阐述了《诗经》中的美学情思,同时结合当下内田真礼,道出了阅读《诗经》的现实意义——从中汲取宝贵的精神养料皮克奥特曼,驱散今日的迷茫,助力当下的生活。
新时代读好书


▲王璐讲书风采

王璐开讲的是《十日谈》广德人才网。这是一本故事合集,赣县租房易读、有趣,程丽莎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会品味出不同的味道优游幻世。王璐首先介绍了作者薄伽丘的生平和贡献、《十日谈》在欧洲文学史上的地位以及这本书的写作背景。
讲书的过程中,王璐节选了书中的两个小故事,对人性的本质和女性的智慧进行阐述和分析。
新时代读好书


▲颁奖时刻
此次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凯莉凯莉,全省60多家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近千人报名参赛。在各单位层层选拔后西塞尔酒店,72组选手分3场比赛,每场前4名进入决赛黄天崎。
本次比赛书目范围限定在“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的百本推荐书目中。在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准备甄美里,精神饱满羊红膻,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层面分享读书心得王婧娈,讲述阅读书籍带来的快乐和力量。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