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走西口简谱【视频】- 范冰冰 陈伟霆 黄子韬 仨人说了同一件事 明星助力122-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微发布

2014-07-13 全部文章 306
【视频】| 范冰冰 陈伟霆 黄子韬 仨人说了同一件事 明星助力122-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微发布

安全带有多重要?范冰冰这么说臣欢膝下。

有事实可以证明。
11月16日上午,G15沈海高速乐清段,一辆温州牌照的集装箱半挂车碰撞中央护栏后陈怡真,翻落至7米高的桥下。所幸车内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李冠廷,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虽然车辆、货物和路产损失较大,但驾驶人徐某也十分感慨,这次从这么高的地方翻下来人没有受伤,多亏系了安全带!
但是九炎涅磐,不系安全带就没这么幸运了k240s。
11月23日下午,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邵家渡大桥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槽罐车与一辆轻型货车发生碰撞西班牙舞曲,事故造成轻型货车侧翻,槽罐车车头脱落。轻型货车和槽罐车司机在事故中都无大碍功高权重,但是槽罐车上一名女性乘客,因未系安全带,在事故中被甩出车外,并遭槽罐车碾压,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槽罐车司机林师傅说,他有提醒老板娘系上安全带走西口简谱桐城市民论坛,但是老板娘没及时系上,他也就没管了不要忘了我,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安全带就是生命带!!!陈伟霆、黄子韬也这么说。

每日一图
当前车司机随意超车时,请不要和他斗气。↓

补上周末的图,听听张国强、傅园慧怎么说。
当开车路过学校时,请注意过马路的孩子们。↓

当你在驾驶时,请用洪荒之力守交规,温翠苹而不是比速度嘉佑通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