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赳赳老秦【视频】- 终于确认了死海是淹不死你,但可以腌死你 旅行-荒梁

2014-05-20 全部文章 345
【视频】| 终于确认了死海是淹不死你,但可以腌死你 旅行-荒梁


【以色列游记Vol.5】

很咸,真的很咸
死海位于以色列和约旦之间的大裂谷约旦裂谷穿孔吧,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5到16公里不等阴奕彤,最深处为380.29米。死海的湖岸是地球上已露出陆地的最低点,有“世界的肚脐”之称。死海中含有高浓度的盐分,为一般海水的8.6倍,致使水中没有生物存活,甚至连死海沿岸的陆地上也很少有生物。这也是人们给它起名叫死海的原因之一熬兴。由于死海被陆地环绕,不与其他河流和大洋相连,所以死海没有潮汐现象。在1967年以阿战争后,以色列军队一直占领整个西岸,东岸则是约旦所属。
自从亚伯拉罕(希伯来人的祖先)以来,死海一直同圣经历史联系在一起。该湖的干涸河流先为戴维(以色列国王),后为希律一世大帝(犹太国王)提供了避难场所,在公元前40年安息人围攻耶路撒冷时,希律一世把他自己关在马萨达古堡中。留下今称“死海古卷”的圣经文稿的犹太教派曾在该湖西北的山洞中藏身。

上图:谷歌卫星图看到的死海,上部的死海才是正宗死海,但是为了保护死海,在它下方还有一条条格子分隔的人造死海,算是从死海分离出来的部分,我们游客们漂浮的将是下方的这个死海,酒店也多数集中在这个区域的海边。
关于死海,先让梁叔给你们划重点:
- 有月亮时的夜色超美
- 日出也很美,不要睡懒觉,起来嗨!
- 有无人机务必要带无人机!
- 死海有“地雷”:那就是入海后靠岸边的那一片盐粒“海泥”
- 美女们下水前多拍拍照,否则下水后就真的是花容失色了
- 身上有伤口或者新的皮肤擦伤的码上淘,要小心:痛!死!啦!
- 漂浮体验小结:终于知道腌咸鱼的感受了。
好,继续听我讲讲死海~
到了死海才发现,原来除了漂浮,月夜下的死海也超级美,因为没有潮汐,所以海水在无风的时候水平如镜。风大的时候,波光粼粼乳晕漂红,也别有一番意境。所以酒店务必要挑面朝死海的位置啊。

还有,千万不要忘记第二天一早起来看死海日出。我其实没有特意守候日出,只是前一晚跟大家在房间里喝了酒,澡都没洗就瘫在床上睡着了,醒来时候正好是早上5点多,一瞅外头好像快要日出了,赶紧架脚架弄器材,结果昨晚张大枪和小虎牙用我相机玩连拍竟然把我卡都挤满了,还得我临时找卡来拍延时,真是被急得要死,心里骂着那两个混蛋骂了十分钟之久!
虽然太阳是从死海东边的山脉上升起,不是从水面上尹先炳,但依旧很秀美。我没用壮美一词何欣航,是因为当时的确觉得是秀美。赳赳老秦


正是因为醒来拍日出,才发现原来有些旅游大巴会拉着游客在早上6点就来死海漂浮,这行程也忒……早了吧!而我们则是等到太阳高高挂着时李小老烧饼,才大摇大摆往死海走去,舒服得不要不要的。泳裤先穿好,再套上酒店的浴袍,直接穿过酒店没100米就到了死海边上。死海边上有很多沙滩躺椅可以随便使用,没有收费一说。我们一直叫着要在死海上漂浮看报纸,毕竟课本里就是这么说的,死海的标准动作嘛,结果大家到处找报纸……我则拿了房间的一张不知道什么说明书权当报纸装X吧。

上图:太阳照射下的死海,泛着碧绿深邃的颜色,太美了有没有?

上下图:这就是我们入住的Isrotel酒店,环境条件很不错,人也很多。酒店背面也很独特,一派美国wild wild west西部大荒漠的模样。你们最近看了美剧西部世界吗?是不是很像?

出发前酒店的大堂和张大枪合影一张。因为不知道死海边上环境如何,大家并没有带太多摄影器材。我就一机一镜,大枪还带了一个大疆MAVIC,这个神器后来拍下很牛逼的照片。

然后,死海四大才子出场了……咳咳,演技有点夸张,没收住~

在走向死海边的路上,大枪喊着说美女们都是一大早去死海的,现在这个八九点的时间只剩下老头老太太了。的确,老头老太太的比例相当高,不过……我们意外遇到一个胸猛的乌克兰美女!捐书寄语!陈蓓琪!然后牛奔童鞋厚着脸皮去求合影2588港币,成功了!紧接着我们所有男的都去合影了……

尽管叔一眼看出来是假的姜柔,但还是值得合影一张。

大枪叼着烟,喊着:“放开那个美女,我来!”

下面看看我们团的美女下水前的样子,毕竟在死海,下海前是芙蓉,下海后就是腌咸鱼了。这是有本质区别的!

然后看下图,哈哈,下水后是不是感觉有所差异?

大家拖拖拉拉不愿意第一个下水,也许是怕身材不好,也许是身材太好。我破罐破摔,变成是团队里一个下海入水的,第一感觉,水好冷!需要先在身上用少量的水拍打一下适应;第二感觉,脚底要被扎爆啦!——原来从海边走向深处的过程里,全是超大颗硬梆梆的粗糙盐粒,已经不能用硌脚来形容,而是扎脚!每一个人都是尖叫着入海,甚至恨不得从岸边就浮游出去鲍逸琳,以便避开这批死海“地雷”。

上图:牛奔捧起一把死海“泥”,就是一把结晶的盐啊~

大家在商量怎么照张大合影

为了摆这个姿势,我们也是耗费了好久啊。唯一可惜的是操纵无人机的张大枪没入镜。

先试探下浮力,真的是炒鸡强大的托举力啊。然后大家轮流开始耍。

下面这像不像一具浮尸?哈哈哈,咳咳。别让他看到我这么评价……



被腌得不行的话,就还是上岸吧……

漂浮之前,看各种说明,都提醒我们死海漂浮不宜时间太长阳城人才网,会容易损伤皮肤。结果我们又玩又拍,在死海里耗费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回到酒店洗澡时候,发现自己某个局部(你们猜是哪个局部?)的皮肤都已经被泡得僵硬了,真心体验到腌咸鱼的感觉。经过漫长的腌制,我已经成为正宗死海咸鱼了。还有朋友叫着要我带死海泥回去,说护肤的。其实人家死海泥是需要经过处理和加工,提炼出有效成分才能作为护肤用品。
放一个我们在死海漂浮的超短视频过过瘾吧:

/以色列游记第五集完/

敬请关注下一集


以色列相关文字汇总链接
1.三千年的前世今生,看以色列的苦逼和牛逼 | 旅行
2.旅行| 橄榄山,当年耶稣受难前远眺耶路撒冷的最后一眼
3.旅行 | 圣墓大教堂,让天下的基督徒前来跪拜之地
4.旅行 | 西墙,上帝聆听犹太人哭诉的地方
5.旅行 | 荒漠之中的马萨达,为何闪耀着以色列的立国精神?”
苹果手机用户可以用以下二维码打赏

两个人一起寻觅人生和爱的真谛,也是一种幸运

时而懵逼
时而傻逼
最终都是一场很二的装逼
c'est la v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