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赵希顺【视频】- 街头摄影为能生活注入活力,这就是我深受它的原因 EMDIST肖像-EMDIST

2017-09-18 全部文章 331
【视频】| 街头摄影为能生活注入活力,这就是我深受它的原因 EMDIST肖像-EMDIST


Ron Timehin
是来自伦敦的专业摄影师、社交媒体顾问兼网红
专注于街头、景色、城市空间及人物肖像摄影
而本次 Douchebags RED|efined 系列的产品拍摄
正是由他亲自操刀

对于Ron而言
作为摄影师最美妙的地方在于
可以亲身目睹绝美的景色

“伦敦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多样性。这里有那么多视觉上各不相同的地方,因此,根本挑不出一个“最喜欢”的地点,只能说“都喜欢”: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银行、More Lodon城市广场,利物浦街(Liverpool Street)和Broadgate社区……而肖迪奇(Shoreditch)和布里克斯顿(Brixton)这些地方更汇集了众多街头拍摄的出色素材仙桃人才网 蔡程程 。”

“伦敦的许多地方都是私人物业,所以想拍它们并不容易。在街道上拍不难,但如果在建筑内拍摄,大多会遭到保安的阻拦。当想拍摄这些场景,我一般会轻装上阵,一到达拍摄点就掏出相机:第一时间侦察地点、拍下照片、迅速前行。”

“如果你想进入楼顶之类的有利位置,有些是允许进入的。我推荐你们找些楼顶的酒吧守望者加速器 ,或首先直接询问房屋的主人,他们大多数情况是允许你进入的傅君婥。”

“旅行占据我的生命很大一部分,基本上一个月至少外出一次。我觉得这不仅激发创造力,还使人生更加丰富头盆不称 。”
小贴士1
勇于探索

不只是去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和常规路线,赵希顺多转转小巷,发现有趣的角度和有利位置黑狐演员表。
小贴士
2
早睡早起

伦敦人口接近900万,所以,你想拍摄一些没有人群的景色非常需要技巧。我喜欢早起去拍摄地标性景色秋色之空漫画 。
小贴士
3
捕捉光线

光线,对拍摄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街头和城市拍摄的时候同样适用不爱纪。当你领悟光线与环境之间的交流,就能创作出神奇的照片。
小贴士
4
运用移动效果

移动能为你的照片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细心观察,思考如何能够把它记录下来。例如黄铃,试试用高速快门拍摄脚下水坑的飞溅;又如,车水马龙的街道林树哲,用较慢的快门捕捉光轨。

最后送上
Ron Timehin 与 Tonbi Shinobi 联合制作
获得多个电影节奖项的摄影纪录片
I TAKE PHOTOS:A journey through Insta success.
↓↓↓

Insta:@rontimehin
个人网站:https://www.rontimehin.com

“街头摄影为能生活注入活力,这就是我深受它的原因沱沱网。庞凤仪
相关文章
有一个牛逼的背包是什么一种体验?(第六辑)
Db新款|RED|efined 黑红特别款系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