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赵茂辰【视频】- 美呆!又至红叶烂漫时,来狮山赴一场冬日约会 视频实拍-南海狮山

2017-12-19 全部文章 336
【视频】| 美呆!又至红叶烂漫时,来狮山赴一场冬日约会 视频实拍-南海狮山来凤新闻网



寒潮已至,靳海音南国的冬日却不显乏味。看过了满城异木棉粉出天际,红叶烂漫同样如约而至。

水杉染红了狮山的冬日,叠翠流金,恍如油画。趁着假期萧三郎,来这里赴一场浪漫约会吧!

水杉树是古老的稀有树种,有“植物界大熊猫和活化石”的美誉大芹山。每年秋冬之际,叶子从翠绿、金黄、渐变到橘红徕木股份,给常年青翠增添别样的景致,温暖人心。


在狮山,于南海大学城便能偶遇这般美景清风明月佳人。这里的水杉连片而立,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柔柔的光泽,倒影在水面上,生机勃勃而又诗情十足达利通留学。

引得途人忍不住纷纷停下赶路的步伐美女神鉴,拿起摄影器材拍下醉人的一幕黄明志骂林丹。


在南国桃园鸮人,同样的红色水杉在等待你的邂逅。换成红色新衣裳的它们立在水中恬静如故,让这个冬日潋滟了一抹醉意!


游人可在南国桃园内环山路、碧波湖大坝、九龙山、靠香格里拉花园湖边等观赏点,捕捉水杉的绝佳风景。

这个元旦,就让心迷失在这梦幻的色彩之中,时间停留在这静止的绚丽里。水杉的观赏期持续至2019年1月,想看的市民记得抓紧时间,错过等一年哦~
石根山?观赏指南
南海大学城
观赏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旁湖边、万锦路滨水长廊旁
门票:免费
自驾:直接导航到南海大学城即可
公交:
k5路、佛275路、南高01路、南高02路、南高26路班车
南国桃园
观赏地点:南国桃园内环山路、碧波湖大坝、九龙山、靠香格里拉花园湖边等)
门票:免票
自驾:直接导航到“南国桃园”即可
公交:
1、搭乘280、206、南高20等的公交,可到达南国桃园西门
2、搭乘蓝鲸2号、244、南高16、222等的公交赵茂辰,可到达南国桃园北门
来源:佛山新闻网
文:麦思颖
拍摄、图:捕风捉影、麦思颖、李敏贤
视频制作:黎小文
编辑:卢秋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