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时空要塞7【视频】- 精通32门语言大神走红,他的方法只有一条…… VDay福利日-4006303030

2018-02-12 全部文章 345
【视频】| 精通32门语言大神走红,他的方法只有一条…… VDay福利日-4006303030
你觉得学英语难吗?你花了多长时间学习英语?
欧盟委员会的翻译Ioannis Ikonomou(伊柯·诺谬)20岁时就已经掌握了15种语言, 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表示:
"I dream in all kinds of languages."
“我做梦都在使用各种不同语言。琴葛蕾

1
从小展示出的语言天赋
Ikonomou是希腊人,自2002年后,一直在布鲁塞尔的欧洲委员会工作。
他会说32种仍在使用的语言要走的阿老表,在欧盟的24种官方语言中会说21种。

Ikonomou从小时候就展露出了对于语言学习的天赋和兴趣医界天骄。
在他还只会说希腊语时,他在希腊的克里特岛生活陆光达,距离希腊的古遗迹Knossos(克诺索斯)只有几公里远,他的父母经常带着他在那里过周末。

Ikonomou见到了很多外国游客,听着德国人、荷兰人、意大利人说着他们自己的语言,他非常好奇,希望能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当Ikonomou5岁时仙崛 ,他们家搬到了雅典新暗行御史 ,他开始上英语课。
第二年夏天,他回到了克里特岛花都酒剑仙。当一对英国夫妇在讨论晚餐该吃什么时,Ikonomou正巧经过,一下子就明白了他们在聊晚餐要去吃海鲜。这让5岁的小男孩着实开心。

然后,他跟着克里特的一位德国女生学习了第三门语言——德语。
回雅典上学时,他听说意大利语会是课程的一部分,于是自学了意大利语。
当Ikonomou发现了Anna Karenina《安娜·卡列尼娜》的译本后,就决定去读原著。于是,他学会了第五种语言——俄语。

上大学时,他学习了古典语言,同时为了强化古典语言的学习,他又在语言清单里罗列了Persian(波斯语)、Hebrew(希伯来语)和Sanskrit(梵文)。
不仅如此美安 ,他还时常去听埃及的宗教音乐,感受异国文化。
2
持之以恒,机会总是宠幸有准备的人
欧盟委员会的口译服务是世界上最大的口译服务,每年大约有10000次会议。1996年Ikonomou抵达布鲁塞尔时,欧盟有12种官方语言,超时空要塞7他决定全部都要学习。
他曾说:
"It's like going to the gym. Once you've got one language, the next is easier."
“这就像去健身房逢魔时刻,一旦你掌握了一门语言,下一个就容易多了。”

在学习的过程中,他又提高了他的荷兰语、葡萄牙语和挪威语的水准。
他曾为欧洲领导人进行翻译,如德国前总理Helmut Kohl(赫尔穆特·科尔)和英国前首相Tony Blair(托尼·布莱尔)。

语言学习是Ikonomou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晚上,他都会练习学会的语言或是研究新的语种。
因此他的阅读非常广泛喰种怎么读,客厅里摆满了字典、教科书和小说。除此之外,他也看很多国外节目,从俄罗斯的访谈节目到土耳其的电影,还会和网友聊天。

一直以来,他都利用自己广泛的语言技能,挑选最好的方法罗本立 ,学习语言。
3
语言让人生精彩,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Ikonomou有一颗不安定的心宁雏,希望能向世界敞开心扉。他通过两种方式实现这个目标。
他频繁地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与此同时,他也不断地使用自己杰出的语言技能,更深入地了解当地文化。

正如我们的品牌代言人姚明所说:“语言是桥梁,是了解另外一种文化的门槛和工具。”

学习语言的最终目的是让语言成为我们和世界沟通的一种手段,让我们可以接触到其背后文化魅力的渠道。
为了庆祝生日孔雀明王咒,Ikonomou在以色列待了三个星期,在耶路撒冷跟犹太人用希伯来语聊天。
去年他还跑到了哥伦比亚的贫民窟和夜店过圣诞节,用西班牙语跟人交流。
Ikonomou的学习清单还在不断地添加新的语言,包括韩语、日语和汉语。在他看来,汉语同另外两种语言的难度可不是一个等级。

Ikonomou曾说过:
"If I am not learning资美惠子, I am not happy."
“如果我不学习郑秋萍,我就不快乐。”
语言不仅让Ikonomou拥有了喜欢的工作暗帝的眷宠,还带给他别样精彩的人生。
掌握一门新的语言,不仅可以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便利,助我们站上更高、更大的舞台,有时,还可能让我们获得一段美好的姻缘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