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名模2【视频】- 燕兰熹三周年喜签张馨予品牌代言!!! 祝贺-燕兰熹之岁月静好依然如意

2017-08-27 全部文章 312
【视频】| 燕兰熹三周年喜签张馨予品牌代言!!! 祝贺-燕兰熹之岁月静好依然如意

燕兰熹是一个发现美
创造美、分享美的美丽传奇
以亿万独立女性为受众
致力于发掘肌肤的美丽渴求
创造时尚美肤潮流
燕兰熹——
以爱为引月下桑,释放女性美丽潜能
燕兰熹——
一路辉煌总裁难伺候,迎来了3周岁生日快乐!
喜上加喜,签约明星

2018年3月30日,正值燕兰熹3周年纪念日,燕兰熹品牌正式签约著名影视明星张馨予为蛋蛋面膜的代言人,携手引领下一代面膜新趋势!喜大普奔!


张馨予脊椎蛙,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中国内地女演员,在2007年凭借《大旗英雄传》正式出道。从热心环保的美女明星“馨予”,到《龙门飞甲》妩媚动人万贵妃、《神雕侠侣》高冷美艳李莫愁,超级名模2《花谢花飞花满天》善良执着谢千寻梅尔吉普森,再到如今美出天际的《思美人》......无论是在荧幕里还是生活中,张馨予都在以直率、个性鲜明的形象河铉雨,活成一个大写的“女神”。



品牌大使,为“蛋”而来






一“蛋”相遇,愈见美丽

燕兰熹董事长刘海龙被问到为什么选择签约张馨予为品牌推广大使时讲到:“首先燕兰熹蛋蛋面膜的使用群体年龄层次广泛,同样,张馨予本人有着年轻女孩的天真无邪和成熟女性的优雅迷人,非常像我们蛋蛋面膜本身,即满足了年轻女孩的天真也满足了成熟女性的温柔纽芬兰渔场,所以选择张馨予作为燕兰熹品牌推广大使是再好不过了。”



3年以来奕车人,燕兰熹一直坚持从概念、技术、合作伙伴到国际化的发展模式。此次燕兰熹联合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倾力打造“蛋蛋面膜”,汇集了医学、皮肤药理学、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研发机构,创新研发配方写实派玛丽苏,更以其精致、独特的外观轻易俘获众多女性的喜爱。









此次代言燕兰熹品牌下的蛋蛋面膜对于张馨予来说可谓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蛋蛋面膜是燕兰熹2018年上市的。该面膜分为三款不同的类型,分别有不同的功效文理双修2。蛋蛋面膜一进入市场就受到了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大力追捧,在品牌推广大使张馨予的星光加持下,相信更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护肤首选产品。




2018年富宁安,燕兰熹实力签约张馨予凤咲夜!华丽升级!除了持续发力向“微商第一品牌”前进,更将持续创新护肤科技,崔心心打造“绿色、安全、健康”的天然护肤品牌,此次,代言人张馨予的强势加入,将以强大号召力助阵燕兰熹蛋蛋面膜,创造时尚美肤新潮流夺爱游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