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超级盗贼txt【视频】- 经度+纬度=无限延展的空间 看展览-如是书店

2018-06-11 全部文章 351
【视频】| 经度+纬度=无限延展的空间 看展览-如是书店


如是美术馆展览预告

经度+纬度=无限延展的空间
——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邀请展
时间
2017年8月27日——9月24日
地点
如是美术馆
出品人
张亚林
艺术顾问
梁克刚
尤良诚
策展人
蒋欣慧
参展艺术家
冠华 臧嘉 矫海默 牛玉河
修一 李隽辉 白东亮 吴江涛
牛玉龙 刑振 燕丕杰 张珂
徐玖 刘真飞张庆慧 秦泗伟
谢莎莎 葛伟

无论在哪个时代,真正的艺术,始终与创造力和独特性息息相关——即使在诞生之际得不到多数人的认可,也仍会在未来的世代大放异彩。


1874年,在巴黎卡皮西纳大道的一所公寓里逆转女王,一群年轻的画家举办了“官方沙龙”落选作品展,这就是后来闻名于世的印象派,莫奈、雷诺阿、毕沙罗、西斯莱、德加、塞尚等多位艺术巨匠蓝金组合,正是从这座公寓中,走到了世界的面前吴江永鼎医院。

而20世纪初期的达达主义,同样由一群年轻的艺术家所发起,它试图通过废除传统的文化和美学形式发现真正的现实猴王出世缩写。正因为这种激进的破旧立新观,20世纪大量的现代及后现代流派得以催生并长足发展。
当我们将目光转回到当代艺术上高原蓝歌词,会发现,这个世界早已不缺理论,也早已不缺传统。当艺术逐渐沦为资本的狂欢倾楚天下,我们急需找回的,是年轻人们的自我坚持,以及建立在此基础上的特立独行。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蒋欣慧说:”每一个时代的特质青竹梦,往往体现在青年们的身上。如果要总结出共同点,那就是“创新、探索、积极、勇敢”。他们是时代精神的强韧载体,张翔玲也是最有可能开辟出新道路的一群人。而青年艺术家们,则借由创作的途径,最大限度地表达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如今的青年艺术家们,正在逐渐摆脱不成熟的标签。
他们的作品或许先锋前卫,但是却不乏深刻有力的艺术语言。创新的目的并非打破传统,而是引发我们的共鸣与思考魔之谷。与老一辈艺术家们的年代背景相比,这一代人正处于一个相对宽松的语境中。他们的思考点恐猫,更多集中在物欲与人性的冲突上。在很多青年艺术家的创作中,我们看到个体而非集体的困惑,以及对自由的种种诉求——它们构成了一种新的艺术语言,正在试图以自己的声音,向这个时代喊话。当代艺术已经不再需要任何标签,它永远处于变化中,宛如流动的风和水一样不可捉摸。语言让我们学会如何编写故事超级盗贼txt小阿火,艺术提醒我们如何看清本质。只要能够引发思考、触动内心的作品,都可以视之为一种真诚的表达603727,而这恰恰是信息时代最缺乏的宝贵精神胡苏平。”
艺术并不拒绝表达欲,相反,正是因为这种急切的自我展现,才让艺术的发展具有了多维的可能性。
2017年8月27日至9月24日,如是美术馆将隆重举办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本次展览的主题为“经纬”,它意味着一种地域性质的交流与融合。我们邀请了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艺术家。以此促进艺术领域的多元化,打破固有的传统理念吴培服,令艺术真正进入人们的内心。
经度+纬度=无限延展的空间。本次展览包括绘画、雕塑、影像、综合材料等多种形式,将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全方位展现当代艺术的新锐力量。
爱好艺术的你,若也想感受这份新生力量所带来的创作激情,也想了解多种迥然不同的思维理念,欢迎来到如是美术馆,与我们一同走进经纬交织的空间,寻找属于这个时代,也属于青年们的艺术梦想那人那山那狗。

部分艺术家作品展示

矫海默动物凶猛160cmx120cm

葛伟穿过荒野,40x50cm,布面综合,2016年

牛玉河
《渔舟唱晚图》120cm×80cm布面油彩2014年

徐玖井上门下篆刻水墨

谢莎莎《幻城》系列之六

张珂

白东亮

燕丕杰一座城池

臧嘉恢铯NO.490X90cm布面综合材料2016
往期选读
J.K.罗琳:你唯有拼尽全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窦唯:挣脱世俗的网
《我的前半生》完结:我想跟编剧谈谈
有趣的人谭蓓蓓,离幸福总是更近一些
女人最高级的优雅,就是一边温柔,一边坚强
对家人态度粗暴的人,大多是生活中的失败者
所有的丧,都源于你的不自律
朴树:出走半生大隧道惨案,归来仍是少年
雍正:朕就是这样的汉子,你有没有爱上我?
有一种伤害,叫作“我是为你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