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踏梦者瓦莉瑟瑞娅【视频】- 昌吉州旅游协会携手乌鲁木齐旅游协会、新疆越野旅游联盟共赢自驾旅游新天地! 合作共赢-昌吉州旅游

2018-10-31 全部文章 446
【视频】| 昌吉州旅游协会携手乌鲁木齐旅游协会、新疆越野旅游联盟共赢自驾旅游新天地! 合作共赢-昌吉州旅游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旅游观念的升级,以及各省市铁路公路基建的日益完善,更自由、个性、开放的“自驾游”热度逐年攀升,已成为节假日出游的主流模式之一。新疆作为自驾游的天堂,旅游资源丰富,包罗万象的地方风光,每一次旅行,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满足感。
在自驾游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很多人开始转向更为时髦的旅游方式——租借房车出游。“车子外面是世界,车子里面是自家”保诺科技,将旅游和生活完全结合起来,行在路上,乐在其中。旅游者不用再被导游指挥地团团转,在什么地方吃饭、天黑前在哪安营扎寨,全凭自己的兴趣来选择。

12月12日,新疆越野旅游联盟在吉木萨尔县古海温泉度假村召开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年会,并与昌吉州旅游协会、乌鲁木齐旅游协会签订了三方跨区域战略合作协议;在倡导创新、创业、分享、共享的前提下,为所有参会者带来了跨界分享与交流合作的平台,多角度了解新疆旅游市场变化,从自驾游趋势也呈现出新疆旅游业发展的新业态和新机遇。
透过自驾游看新疆旅游机遇创新思维引共鸣

房车百年,其路漫漫。开着房车亲山近水已成为旅游休闲的重要方式瞿铭。我国自驾游虽起步晚却发展快,房车购买、租赁需求巨大,营地建设日新月异。目前,作为自驾游的高端产品,自驾房车游在新疆方兴未艾,旅游业态正从传统的观光旅游向度假休闲游转变,以自驾游为代表的特种旅游日益成为旅游者们的选择。

昌吉州旅游协会会长周静对昌吉州旅游资源进行介绍
昌吉州发展自驾游的资源独特而丰富,自驾游也是昌吉州旅游发展中最具成长前景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新业态洪雅天气预报,昌吉州具有众多的景点都适合自驾游。“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是新疆推出的首个跨地州旅游环线,涵盖了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三地州所辖10个县市(区),是一条高度融汇了历史、文化、自然、民俗、民族风情等旅游资源的精品旅游线路掟上今日子。“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起于天山东段,重点景区线路长约1000公里,环线游览总路线长约1800公里。自乌鲁木齐起国相爷神算,环绕天山东部,经昌吉、吐鲁番,沿途拥有举世闻名的天山天池、江布拉克、葡萄沟、火焰山吴士宏简介,李蕴桥以及中国唯一的大漠古海温泉、世界最响的鸣沙山、最原始的胡杨林、全球离城市最近的沙漠库木塔格沙漠公园等自然奇观,踏梦者瓦莉瑟瑞娅还拥有丝绸之路新北道、交河故城、北庭故城、高昌故城等闻名世界的人文资源。“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是中国首选漫游目的地万力王,是新疆向外界展示其独特魅力的重要门户,是中外游客走进神秘新疆的最佳窗口,通过其品牌优势也能不断加大自驾游的影响力。
据了解,昌吉市芸农庄已拥有自己的自驾营地,吉木萨尔县古海温泉明年也将投资3000多万建设自驾营地。昌吉州旅游资源丰富自毁容貌症,多处景区景点都很适合自驾游,能满足不同游客的喜好,如奇台县塔塔尔部落、木垒菜籽沟等地,都能让旅途变的更惬意、更舒适,是自驾游的最佳选择复韵母儿歌。
木垒菜籽沟
奇台塔塔尔部落

新疆越野旅游联盟为跟进新疆旅游发展步伐,增进旅游联盟之间的相互感情,达成共同互赢的目标,与昌吉州旅游协会、乌鲁木齐旅游协会共同签订了跨区域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携手合作萨尔浒之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联动发展、实现共赢。

昌吉州旅游协会将与乌鲁木齐市旅游协会、新疆越野旅游联盟陆续在疆内推出“特种旅游”的相关活动及旅游产品,昌吉州拥有独特又丰富的资源优势,乌鲁木齐拥有庞大的客源优势仁爱中学,充分释放大天山旅游资源能量,以客源换资源,以资源强客源,通过这次跨区域的合作,不仅能够带动自驾游的发展,也将加快跟进新疆旅游的发展步伐。
目前,昌吉州正在修建南部山区伴行公路,途径昌吉州多个景区景点及自然景观,是一条专为旅游业修建的公路,对昌吉州的自驾游市场发展起到助推作用,更能促进昌吉市南部山区旅游发展魂断秦淮,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网络,也为自驾游提供了更舒适惬意的旅途环境。
本期编辑:李昱菲
责任编辑:段振阳
审核:张子斌
投稿邮箱:cjzly@qq.com

往 期 精 选 回 顾
昌吉州旅游微信矩阵料理新鲜人,微力量大联合,期待您的加入!
【丝路庭州嘉年华·昌吉周末快乐游】让心靠近,让爱凝聚---欢乐的亲子拓展活动等你来参加福娃贝贝!利福霉素钠!!
乐游 | 美丽乡村,风景这边独好!
福利 | 冬季惠民赏“冰雪童话天池”泡“五江国际温泉”
新疆旅游第一站,休闲度假首选地——昌吉州

辽阔疆域穿越庶女良医,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