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蹲踞式起跑教案【视频】- 感恩节,猥亵虐童案发第二天,北京新天地红黄蓝仍在开园(续) 致歉并重发-影视推优

2017-10-23 全部文章 348
【视频】| 感恩节,猥亵虐童案发第二天,北京新天地红黄蓝仍在开园(续) 致歉并重发-影视推优独领风潮
本公众号11月24日所发布的消息,因为有家长反应没有进行视频中面部的处理,提出了意见,因视频编辑技术有限,出现此不周之处,还望谅解,在此表示歉意。
另对于,家长认为引用的话也有不妥,本文也对文件进行了删减,对图片进行了面部处理,其中一个相关视频因暂时无法处理先行删除,我们支持和理解家长们此刻的心情和此刻的感受。
但为了相关内容的全面性,以及对于此事的关切,对于昨天删帖的内容还是改正了内容后重新发送,给大家了解事情的一个窗口。对于另外两个视频和内容如家长有任何意见请随时留言。
11月23日,感恩节,蹲踞式起跑教案 涉事红黄蓝幼儿园内,在播放歌曲,小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载歌载舞,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刚刚曝出猥亵虐童案的地方。
下午澎湃新闻直播现场,主播随机采访个别家长,得知幼儿园的感恩节活动是在当天才被告知取消,但是从栅栏门的外面,看到园内的秩序竟似乎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园外涉事的家长们在幼儿园门口站成一群,谈论着孩子们的遭遇,你一言我一语,针扎、十几个针眼、白色药片、注射、活塞运动等词汇,听着让人错愕,也令人心疼。
而面对,此前社区群已经有家长及知情者对此事的描述:


描述的行为令人震撼而难以置信!!难怪家长会这么气愤,小区业主也是极为震惊。


11月22日夜已深,家长们仍在园外商量此事,可能是涉事刚开始,可能是没有直接面对当事人,也可能是劳累了一天大唐悬疑录,情绪略显低落。
11月23日,家长仍在幼儿园外。

视频中,家长说老师给小孩吃两片药,吃完药干什么,吃完药睡觉,两位家长说自家小孩被打针,其中一位家长还说照片上有十几个针眼,从针扎的部位看彩虹岛团购,不一定就是注射,可能就是扎你。
从现场家长们的描述看,吃药片和打针的前后,涉事人员都疑似,警告或告诫孩子不要对自己的家长说,否则家长也要被打针吃药片幻灵地狱,在孩子的幼小心理还无法理解:家长也是自身难保,又如何保护小孩子自己。
而在此前社区群讨论时,更是有知情人表示,涉事人说自己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望远镜,一直可以伸到孩子的家里,无论小孩子什么时候、在哪里,用多么小的声音对家长说话贴身美女军团,林志忆他们都能听得见,警告孩子不要说出秘密。然后icgoo,家长把孩子和自己蒙在被子里轻声说中登网,没事我们在这小声说,老师看不见,那一瞬间,孩子就哭了。一个小孩子瞬间的情绪像决堤之水倾泻了出来圣门风云 。
一个幼小的孩子背负了多么大的压力,默默承受这一切多么大的心理负担,此刻 终于释放了出来。难为了他们这些遭雷劈的投鼠忌器的伎俩和他们苟且的胆怯的心,如果还有的话。
而视频中家长说国小一班4月份也可能发生过类似情况。
而从侧面了解中也获知,所谓的猥亵,是小班的孩子被领到房间内猥亵而更小的还在围观,疑似培养孩子这是一种正常事情的习惯,潜移默化的营造将来他们参与到其中是一种正常的事,如果连预热的本事也能拿捏成这样,可见干出这种事无疑提高了他们的智商和策划能力。
中午左右,新京报、今日微博头条相关报道已经发出。

报道发出后,有演艺人士第一时间恶魔恋爱啦,发表了看法,并称将进行法律支援:


人民日报评论发出《虐童事件再现,“幼有所育”的底线不容击穿 | 锐评》
遭遇老师扎针、喂不明白色药片……这两天,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再现疑似“虐童事件”,目前孩子的描述、部分曝光照片、家长的控诉不断刷屏,目前,朝阳区教委和警方都已经介入调查。在社会舆论高度关注的强光灯下,此事因何发生?有多少孩子受到伤害?孩子们受到何种程度的伤害?种种问题,相信很快就会有权威而清晰的答案末日公寓,相关人员必然会被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详情戳这里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报道:教育部:已部署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
https://t.ynet.cn/yidian/10227989.html?yidian_docid=0HlQCFYw&yidian_s=3&yidian_appid=xiaomi

北京青年报视频:
红黄蓝幼儿园家长专访:国际班学费5500一个月,家长发现很多孩子身上有针眼,曾让两个男孩一个女孩全裸罚站,昨日有孩子在医院查出肛裂,原因不明……(视频来源:北京青年报)
http://www.miaopai.com/show/LuGW-GPhrZIbCIb-790COISXkXDzWGCRMJ3dJQ__.htm
环球时报:完整视频来了!教委人员就“红黄蓝虐童”事件回应
https://news.html5.qq.com/share/920334766533450803?ch=060000&clientWidth=360&dataSrc=&docId=920334766533450803&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sc_id=ENMq6tC&share_count=4&tabId=10798&tagId=MttTagSource&url=http%3A%2F%2Finfo.3g.qq.com%2Fg%2Fs%3Faid%3Dnews_ss%26id%3Dnews_20171123A0R0XE
澎湃新闻下午15::15分,进行了直播
http://live.weibo.com/show?id=1042152:51572be30e89aa1a0347373ad72645d7&from=singlemessage
以下为微博里面的内容猛鬼旅行团,疑似幼儿园方面的发声:
https://m.weibo.cn/status/4177263350201799?wm=3333_2001&sourcetype=weixin&featurecode=newtit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并有疑似红黄蓝声明:

北京朝阳微信公众号发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情况通报》
据朝阳区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2017年11月22日下午,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有家长向公安机关报警,反映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侵害,朝阳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朝阳区政府得悉此事,立即成立工作组,进驻幼儿园,积极协助相关部门,配合警方做好调查工作。责成该幼儿园迅速做好自查和家长、幼儿的安抚工作。
朝阳区政府禁止任何形式的伤害幼儿身心健康的行为发生,针对家长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我们绝不姑息,并依法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也进行了报道:

本公众号仍将持续关注后续的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