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轰轰战队冒险者【视频】- 童言童语之【照片故事】 携奖重来~等您PO出萌暖爆笑宝宝! 征稿-保定剑桥幼儿园

2018-10-20 全部文章 371
【视频】| 童言童语之【照片故事】 携奖重来~等您PO出萌暖爆笑宝宝! 征稿-保定剑桥幼儿园



(网络萌娃逗您一乐)


养育孩子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孩子们的天真可爱,却时时让父母们倍感快乐,忘却所有的艰辛和烦恼。尤其是当孩子会说话以后雪脂莲蜜,那些童言无忌的话语、活学活用的神情,最能让人忍俊不禁,软萌暖心。
一张照片,记载着一个故事;
一张照片,讲述了一段经历;
一张照片,勾起了一份回忆;
一张照片,饱含了一份情感。
就是这样一张体形小而意义深远的照片,普通而又不寻常的照片,是多么值得我们去珍藏。
搬家的时候花漾阶梯,我们可能会重新考量家里的每件家具是否会带走,但是唯一不会去考虑而必定会带走的,一定是相册。
成年以后大明流氓皇帝,我们成家,我们有了孩子龙湖嘉屿城,新生命的到来给了我们无比的惊喜俄刻阿诺斯,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现在TA能够自信独立的生活在幼儿园……相信爸爸妈妈们在与宝贝相处的某一个瞬间迷失恐龙岛,一定捕捉到了美好的定格上海滩续集,我们都以为孩子还小蔡小豆,不懂事。但是,有时候孩子无意中的一句话会暖到你、乐到你、感动到你,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会让你溢满幸福与爱。
在我们眼里,孩子的脸庞就是天使的脸庞,他/她们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可以让我们在余生中,做为记忆中珍贵的礼物。
你们家的宝贝是不是也常常语出惊人,你抓拍的宝贝照片是不是也引以为豪,快来和我们分享吧~
来稿被选中,将在下周五《童言童语》中选登,若干故事+照片中谢羽亿微博,哪一个故事+照片最让你喜欢,请广大粉丝六天内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宝宝,会得到可爱的剑桥幼儿园吉祥物——“宝宝虎”毛绒玩具哟!


征集童言童语
征稿:故事一个+照片一张
你家有小朋友么?
他们每天在想什么龙江先锋网?他们都说了什么花都艳帝?
把你家小朋友的经典语录发给我们吧!轰轰战队冒险者
不需要有出众的文笔
只需要有真挚的情感
无需长篇大论
只求真情表达
内容可以是他们的奇思妙想、“胡言乱语”,
也可以是他们充满童趣的文学、绘画作品(绘画作品请附解说)。
欢迎来和我们投稿
被选中的亲可以把故事发表在我们公众号
(网红的节奏啊~)
姓名+园所班级+微故事
我们都在等你哦龙芯中科!
字数要求:300字以内。
照片要求:图象清晰不模糊,像素尽量不低于800、分辨率较高。靳海音
P.S.来稿请注明小朋友姓名(或昵称)、年龄、性别和投稿人称谓。
(如,关晓彤(彤彤),5岁,女,彤彤妈妈投稿)
如果可以,也请把小朋友们可爱的照片发给我们。投稿邮箱:bdjq1997@163.com
你家孩子一定也有很多很多让你感动
让你笑喷
让你抓狂的天真童语吧,
不要藏着哟~
写出来,
与我们一起分享,让我们也一起“感同身受”吧~我们期待您的分享!
Hello,家长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