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辜英智【视频】- 贵妇范儿和帅气风,同一只包包竟然全都有 推广-石榴婆报告

2016-12-07 全部文章 286
【视频】| 贵妇范儿和帅气风,同一只包包竟然全都有 推广-石榴婆报告

经常有读者妹子问我,买包包,选什么样的比较好。
太经典的看着老气龙飞三下江南,时髦款又担心很快过气。

好在,很多经典款包包一直在推陈出新,同时不失它原本的气质。
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迪奥Lady Dior包包,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戴妃包……
经常变换出不同的面孔,叫人相当服气!

一开始给人的印象,优雅的代名词!
拿上它,就是王妃/名媛本人乐亭教育网 。

不只是说说而已半妖怜,Lady Dior确实和皇室有着一段不解之缘海啸录音机。
1995年9月它刚刚亮相的时候,就被当时的法国第一夫人Bernadette Chirac一眼相中,送给英国戴安娜王妃作为礼物。

戴妃对它喜欢得不得了,自己有了黑色,还一口气预定了其他所有颜色。
国内出差、国外出访,拿的都是这只心爱的包包。

隔年,在征得戴安娜王妃同意之后林伟华 ,迪奥将它命名为Lady Dior杂碎面,和戴安娜王妃的尊称一样,缩写都是Lady Di。
就这样,一款iconic的it bag冉冉升起辜英智。

除了戴安娜王妃,这款贵气十足的包包,还征服了其他皇室成员和政要夫人的心。
摩纳哥的夏琳王妃挽上它,柴鸥风雪难挡十米气场。

前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还在年轻的时候为Lady Dior拍过大片。
仔细看她坐的藤椅,花纹是不是和包包上的纹路很像?

这种被称为Cannage的藤格纹,是迪奥的创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独创,灵感来自于十八世纪的拿破仑三世藤椅。
在1947年的时装表演上,迪奥先生就是用这张椅子招待了尊贵的来宾霓裳情挑。

这种古典又华丽的藤格纹非常契合迪奥的风格,很快就成为了他家的代表性花纹。
东京银座的迪奥大厦也是用Cannage作为外墙装饰。

除了具有代表性的华丽花纹,Lady Dior本身的制作工艺,方方面也是精益求精。
每只包包要经过95道工序,需要7名工匠背带舞,手工制作至少8个工时。
包包的金属部件、D.I.O.R的字母挂饰,都要经过很多次不同的电镀工序,确保持久光亮耀眼。

别看这么小小一只,整个包包要用到130张皮革。
都要经过复杂的抛光、染色、裁剪、打洞的工序。

裁剪成不同的小块皮革之后,工匠会将它们仔细对齐辞海在线查询 ,手工缝制到木头模具的表面,保证包型挺立。
所以每一只Lady Dior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拥有迪奥出品的完美品质。

上图中工匠在制作的,应该是一只中号的Lady Dior。
其实所有包包里,Lady Dior是最好区分尺寸的了。
数上面的格子就行:七格的是大号,五格的是中号,三格的是我们平时说的迷你号。

一开始最火的是中号九婴邪仙,也就是戴安娜王妃最喜欢的尺寸那时纨绔。
端庄大方康县吧,充满贵气,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之作。

不管是正装场合、晚宴礼服还是日常造型,都能够完美驾驭。
各年龄段的女星都在拎,给人优雅迷人的感觉。

除了一直都很火的中号,七格的大号Lady Dior也是红极一时的it bag。

属于那些年,富家女的标配。
时髦风向标、《绯闻女孩》里的Queen B有好几个。

现实中,名媛如希尔顿二小姐、女星如Naomi Watts也都在用Lady Dior大号。

很贵妇啊!
然而最近两年,冷不丁的,三格迷你号成为头号大明星。
Lady Dior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也一下子改变了,成为小巧帅气的形象。

不管是红毯上搭配闪亮的华服……

还是街拍中配合潇洒的造型,通通hold住无压力。
贵气程度不减的同时,还变得更加年轻又时髦。

从一开始优雅贵妇们喜欢的的中号,到近些年时髦白富美们都爱的小号,二十多年了,Lady Dior始终那么受欢迎。
然而让婆婆佩服的是,迪奥从未停止它的创新。

从气场强大的稀有皮革款……

到与众不同的别致印花款,一直都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婆婆这还没缓过神来呢,到了今年,迪奥又玩出了新的花样!
在2017春夏T台上,Lady Dior披上了全身铆钉。

不是最早的优雅贵妇,也不是近年来的时髦女郎……
而是一种全新的帅气感血猴。穿薄纱的小仙女背上它,眼神也是如此坚定不容侵犯。

就连经典的D.I.O.R字母挂饰,也变得细细长长。
很复古,同时也很酷!

当我觉得黑色已经够别致的时候……
又瞄到了白色和红色款!和金铜色铆钉搭配在一起,为什么那么好看!
Lady Dior历史上出了那么多款,这真算得上是让我动心程度第一名。

它保留了Lady Dior优雅的造型,又用铆钉打造帅气感。
和如今又帅又仙的迪奥,感觉特别契合!

今年七夕,迪奥还特别推出了红色铆钉款Lady Dior,作为七夕限定款。
在D.I.O.R的字母挂饰旁,还有一个漂亮的爱心,耍酷的同时偷偷比心。

秋冬正需要一只红色的包包点亮全身,三格的迷你尺寸又适合绝大多数人。
这款七夕限定版的红色铆钉款Lady Dior,怎么这么懂妹子们的心!

永不过时的经典造型 + 年轻时髦的限量设计,又有七夕的特别意义……
婆婆掐指一算,想要的人应该不少!今夜开始在迪奥官方微信线上独家发售,希望喜欢的妹子能如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