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顺华能源学院【视频】- 观影指南 能动电影节-能动少儿英语南昌校区

2014-06-11 全部文章 318
【视频】| 观影指南 能动电影节-能动少儿英语南昌校区
能动电影新资讯~
经过一周的投票,
从备选的8部影片中
脱颖而出的是:
No.1 寻梦环游记(19票)

No.2 爱丽丝梦游仙境(13票)

No.3 疯狂原始人(8票)

所以,下周三的第一场温酒斩三国,
我们即将放映的电影是:
寻梦环游记

(提醒:预告片请在WIFI环境下点开哦~)
简介: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自幼有一个音乐梦恋夏38℃,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秘密追寻音乐梦时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顺华能源学院 咕噜牛,因为触碰了一把吉他而踏上了亡灵土地花木衣世。每年的亡灵节日王冠雪茄,逝去的家人都会返回人间与亲人团聚西丰天气,但从来还没有人去到过亡灵的世界。米格被多彩绚丽的亡灵世界所震撼,而更令他的惊喜的是雪宝乳业 ,他重逢了失去的母亲和祖辈们,一家人要想办法将米格重新送回人间……
观影须知
1、观看电影的同学请先在任课老师那里报名;
2、请爱护校区内的设施木原数多。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选老顶粤语,气味很重的食物,瓜子、口香糖等不方便清理的零食。
4、请带好瓶装饮料入场,电影开始后禁止请不要频繁进入。
5、请保持教室内清洁,严禁乱扔杂物。李元玲
6、禁止孩子在校区内乱跑、吵闹,以免发生危险或影响他人观影。
7、请看管好随身物品阿爸的愿望。
(谢谢配合~)
最后,虽然投票已经结束,但电影节的报名活动还没有截止哦~想参加的同学快快转发集赞报名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