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达与璐【视频】- 让早教更科学 积木宝贝-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如东中心

2018-07-25 全部文章 322
【视频】| 让早教更科学 积木宝贝-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如东中心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早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时代的进步,早教越来越受到中国父母的重视捡到一条龙,加之二孩政策的出台,“早教”已变为教育的主流话题。
在儿童早期教育开发上,首先要遵循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在这套规律下,根据儿童发展不同阶段的敏感期和关键期,赋予不同教育阶段的内容。要让孩子自由地去探索,给他安全感,让他自然地过渡到这个阶段。不能违背孩子的任何发展规律,孩子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有不同的心理需求,我们要给他不同的方法。孩子从开始慢慢接触世界,变成一个你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的人。孩子语言的发展和行为发展都是通过模仿来学习的。所以何猷亨,在成长发展过程中不同阶段表现出不同的特点,我们才能帮孩子建构出好的心理品质天机算粤语,才能帮他不断地拓展内心建构鬼皇妃。这是积木宝贝把不同发展变化阶段化,在不同阶段实施不同的教育内容。


对孩子科学地爱
孩子0—6岁这个阶段坏蛋内传,爸爸妈妈是最主要的教育者。在科学早教理念中,主张不仅是在教育孩子爱的诗歌,更重要是要教会父母读懂孩子逃学英雄传。积木宝贝在三维平衡理论的指导下吴岱豪,用112个指标编写了升级课程,在成长测评评估背后的支持下,为孩子设计了一系列的体验,引导家长不要厉害地去跟孩子讲道理,只需要让他体验不同的情绪灭苍蝇器,不同的感觉。上课时,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的指导师会帮助父母认识孩子的表现,指导父母要学会关注孩子好的地方,我们示范给他们怎么去科学地爱,告诉他们该如何读懂孩子。

促进儿童三维平衡发展
只有科学理论才能把有序的知识统统一起来。孩子在妈妈肚子里发展最快的是身体,波力斯卡出生后第一年官马溶洞,家长关注最多的是孩子的身高体重。但随着孩子不断地长大,家长对孩子的智能有更多的需要。智力是外化且可见的,但智力的外化决定孩子的心理能力。所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在促进孩子三维平衡发展做了很多课程设置。如何在一门课程设计中既能够促进孩子的体能、智能发展数据散修,同时又能训练到关键的品质,是积木宝贝一直不断努力地方向达与璐。
在科学早教的过程中,每个环节都很重要。科学早教的实施者一定是在各个线下的实体中心,在实施有效的教育方式,孩子才能表现得更好。


家长朋友们,我们微信平台上也可以报名我们的试听课哦!
请您微信回复我要试听+宝宝姓名+出生日期+家长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
我们会尽快给您安排
读懂孩子.共享成长好时光

专注早教丨陪伴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