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达县地图【视频】- 春天,画一幅动物丛林交响乐 邀请函-上海交响乐团

2014-04-30 全部文章 473
【视频】| 春天死魂盒,画一幅动物丛林交响乐 邀请函-上海交响乐团肇东一中
大家还记得2018年新年被刷屏的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大堂的动物丛林音乐会装置吗陈清銮?连我们的著名指挥家霍内克都对它赞不绝口,模拟指挥了动物丛林音乐会呢。

很多观众慕名而来樊少华,在动物丛林中模拟过了一把指挥的瘾;但也有很多观众希望能把这美好的瞬间留在回忆里埙曲,特别是一些小朋友们。3月,我们的“丛林交响音乐会”装置要向大家告别啦。在告别之前无野之城,“馄饨皮”向小朋友和家长们发出邀请邬吉成,来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听古典音乐,画一幅你心中的动物丛林交响乐吧。洪煦榆

3月11日弹弹岛战纪,上海交响乐团联手大树夏绘画工作室,将给孩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绘画体验活动谢雨欣女儿。小朋友们不仅能参观高大上的上交音乐厅,更可以在现场展示自己的绘画才艺。当天评选的最佳三幅作品大树夏将会帮小朋友们做成独一无二的定制马克杯,优秀的绘画作品还将在4月15日的【音乐好邻居·周末开放日】活动当天进行展出南陵人才网!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活 动 信 息
活动名称:画一幅动物丛林交响乐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1日10:00-12:00
活动地点: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大堂(复兴中路1380号)
活动流程:
9:45 签到
10:00-10:30小朋友参观音乐厅和现场聆听有关交响乐艺术讲解
10:30-11:30 小朋友进行现场绘画创作
11:30-11:45 老师收集画作进行评选
11:45-12:00 作品评选颁奖林春明,前3名作品获得作品定制马克杯
参与年龄:4岁以上
参与方式:将你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以及绘画作品发送邮件至42012035@qq.com,老师会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虎烈拉,邀请小作者来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费用:免费
三月湖天春昼长,达县地图东风飘暖草浮光雳剑演员表。在春暖花开的日子,最适合带小朋友出来接受艺术熏陶了。赶紧发邮件给我们报名吧,名额不多,一共只有30名哦。因名额有限,请收到老师的电话和短信通知确认入围后再来现场。
彩蛋?上海交响乐团人气爆棚的2018【音乐好邻居·周末开放日】3月8日就要开票啦!活动一如既往的丰富和超值保利叶上海,关注近期微信推送森重宽,记得抢票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