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迈克尔-里德【视频】- 熊冠皓:来自舜宇浙江光学的天籁 人物-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2015-12-30 全部文章 425
【视频】| 熊冠皓:来自舜宇浙江光学的天籁 人物-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熊冠皓 Kevin
//
能量爆棚的90后美声小王子,
曾在美国教堂里用一首中文歌唱哭了外国人。
荣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余姚赛区
亚军 / 最佳人气奖

音乐之路
熊冠皓出生在余姚,在子陵中学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声乐,从此就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后来远赴美国上高中单卫国,也没有放弃与音乐的羁绊,他和四位志同道合的外国小伙伴一起组成了声乐小组,每星期都会得到专业的指导。
“高中声乐老师对我的影响很深,当时她已年近六十,孤身一人,却愿意带着我们五个青春躁动的不安份子。她会为我们寻求更专业的美声指导,也为我们争取到一些唱歌剧的机会。到现在她都一直在我们这五个人身后鼓励着我们。”

当他说到当时的这四名小伙伴都已纷纷出道做歌手了,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出道做歌手?这难道不是你的梦想吗?
熊冠皓接下来的经历,让我知道了他很清楚自己追求的道路。熊冠皓进入了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读本科和研究生,主修金融。另外,罗切斯特大学里还有全球第一的音乐学院——伊士曼音乐学院,熊冠皓就在这里辅修声乐表演。出于对音乐的喜爱,熊冠皓在业余时间还经常参加各类唱歌比赛,他爱音乐,更爱有音乐陪伴的生活广饶信息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电影《孝行天下》的导演组找到熊冠皓,希望他能演唱该电影主题曲。就这样,熊冠皓的歌声出现在了电影里,出现在了CCTV6里叶凯茵。

2012年上映,导演:叶军怀
与舜宇的缘分
熊冠皓硕士毕业后回到国内,在上海的一家投资银行上班。至于后来为什么会来到舜宇,他说可能是缘分吧!
“2016年7月,我帮舜宇集团高层引荐了国际著名太赫兹专家、美国罗彻斯特大学光学研究所所长张希成教授,促成了舜宇集团与世界第一光学学府罗切斯特大学光学院的全方面合作。自从那次访问之后,我看到了舜宇发展的潜力,因此在不久之后加入了舜宇。”

熊冠皓是16年11月份加入舜宇浙江光学营销中心的,他的工作就是时不时全世界各地到处跑。这一次作为舜宇员工参加《中国新歌声》,不仅是代表了自己,也是代表了整个舜宇。

粉丝后援团
与中国好声音的缘分

说到《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熊冠皓其实不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参加。
早在2013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时,远在美国的熊冠皓就寄了“越洋demo”给好声音剧组。好声音的导演亲自给熊冠皓打了电话,邀请他参赛。但是由于身处海外,熊冠皓错失了那次机会。没想到,历史在2014年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又重演了,由于工作的不稳定性,熊冠皓又与好声音失之交臂了。
而今年,加入舜宇后的熊冠皓终于有缘参与《中国新歌声》,而且是从余姚市的海选开始双面少女。从4月份的海选、初赛,到后来的半决赛、决赛,熊冠皓一路披荆斩棘,以势不可挡之势冲出重围,一跃成为余姚赛区亚军。同样,来自舜宇浙江光学的杨丽也在总决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肖承悰!

在5月7日晚的余姚赛区总决赛第一场中,熊冠皓的造型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
当我问道:戴这个面具是为了配合演唱吗?
他说:是的灵格斯词霸,当时我演唱的是百老汇《歌剧魅影》中的其中一段,因面容丑陋而戴着面具的phantom(魅影)爱上了一位姑娘,却从不敢现身。几个高潮唱段中phantom行动疯狂而又无助,近于失控,本来是很古怪的富锦天气预报,观众却有击中内心的感觉。说到这个面具呢,其实只能算是影响了我的发挥,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
你一路披荆斩棘,
最终见到了汪峰老师。
他会问你一个问题:
“你的梦想是什么?”
你会怎么回答?

熊冠皓说:高中的时候,郭文韬我曾在美国教堂里用一首中文歌唱哭了我的老师引田天功,她并不知道歌词唱的是什么迈克尔-里德吉尔德雷。从那时起,我就坚信音乐不分国界半把刀,它能产生共鸣,传递情感。而我,从来不是为了成名,一直以来所做的都是希望用音乐传递情感。

最后仙吟,就附上《中国新歌声》余姚赛区总决赛舜宇参赛歌手视频作为ending吧~

时长:7''54 |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转载自《舜宇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