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迈克尔杰克逊和布兰妮【视频】- 爱朗读:香茗中品读中华经典,培养朗诵礼仪 (帮推)学院动态-从游茶约

2018-08-30 全部文章 448
【视频】| 爱朗读:香茗中品读中华经典甘为继室,培养朗诵礼仪 (帮推)学院动态-从游茶约
迈克尔杰克逊和布兰妮 学院动态 | 爱朗读:香茗中品读中华经典蛤蟆健,培养朗诵礼仪
2017-05-12湖师人文骄子

爱朗读:香茗中品读中华经典,培养朗诵礼仪
阳光灿烂,碧波粼粼,德清湖畔,在从游居若有似无的茶香中,“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阵阵朗诵声,抑扬顿挫、余音绕梁。本间贵史5月10日15:00,文学院在从游居举办“爱朗读——中华经典诵读与朗诵礼仪培养”活动。


本期爱朗读以“中华经典诵读与朗诵礼仪培养”为主题,由文学院副教授苏向红老师主讲,2016年浙江省第四届汉语口语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吴炳娴、武越同学,2017年校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一等奖选手代表,2017年校中华诗词朗诵大赛初赛各学院优秀选手代表一同参与活动。

首先,吴炳娴和武越同学分享了参加浙江省汉语口语大赛的经验和自己朗诵的技巧与心得。


接下来神州传奇,在座的参赛学生代表带来朗诵展示,苏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点评。




吴炳娴和武越同学也分别为我们带来《春江花月夜》和《一片槐树叶》的节选朗诵,赢得大家热烈掌声。

来来来李林金,视频更加精彩哦~



最后,苏老师为在座的同学系统讲解了朗诵技巧和感情的培养,同时强调了礼仪在朗诵过程中的重要性滨尾京介,并呼吁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爱朗读活动中来。


日头西斜黑暗大法师,晚风清徐,在傍晚的余热中,本次“从游茶约”之行的爱朗读活动也将结束,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与评点,每个人都有收获,不虚从游茶约之行苏烟多少钱,祝福参加比赛的同学能取得好成绩!


文学院向来重视人才质量的提高,而朗诵作为基本的专业技能狼疮抗凝物,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一环。学院依托专业特色,以朗读为抓手荣毅仁家族,大力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带动全校良好文化氛围的形成。据悉犬儒学派,为打造专业特色,将第一第二课堂有机结合末日尸皇,丰富校园文化,文学院特举办“爱朗读”系列活动,本期活动为第四期飒漫画官网,前三期分别以“爱国”、“自由”、“富强”为主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君子之风和原创文化相融合。同时,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曲连杰,承办学校原创文化节让寂寞别走,以原创文化和社团文化为特色打造校园精品文化品牌,服务更多师生。
文字:李敬闻
图片:凌雪清
编辑:金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