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这个杀手不眨眼【视频】- 藏身桂城的这5家人气网红店,颜值巨高,约起来! 周末推荐-瀚天HAO

2017-06-25 全部文章 469
【视频】| 藏身桂城的这5家人气网红店,颜值巨高,约起来! 周末推荐-瀚天HAO

又到了愉快的周末啦!
结束了一周劳累的工作,
终于可以约班Friend出来玩玩保镖 香小陌,
开开心心去撒野!


今个周末,瀚天君带大家到千灯湖商圈探店,刘虞佳寻觅桂城最新“网红”打卡地。这里有文艺清新的装修格调、安静舒适的环境氛围、适合凹造型的梦幻场景,还有吃货们最爱的美食!马上出发毛新宇题字!

钢琴、花艺、粉色浪漫

▲紫菜海盐戚风蛋糕
简单的文艺风已经out啦!有花、有钢琴、有美食,这种由内至外、全身心散发的粉色少女风浪漫店铺,才是时下网红店的标配!一个下午,摆100种造型记录生活骗术奇谭,还能弹弹钢琴,才是我们的追求。

而店铺的装修风格也仿似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场景,有花、有茶、有小灯泡......与朋友畅谈人生,与爱人共享时光,与自己独自对话,犹如与世界暂时隔绝,非常惬意。
他家必点美食当属“紫菜海盐戚风蛋糕”!蛋糕上铺满用盐调味的奶油、紫菜和杏仁片,淡淡咸味却不腻,味道很惊喜永燕文 ,食过翻寻味。

幸时小屋
人均:60-70元
地址:南海永胜西路万达广场B座公寓2220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日 13:00-18:30

温馨、居家、简约风

如果熟悉西班牙语,一定知道hermosa是美丽的意思。这家隐藏在万达广场公寓里的温馨小店,布置很用心,典型居家简约风,很适合想安静享受下午茶或与朋友相聚聊天的少女少男们。
坐在窗边,喝着大大杯的cute milk tea奶茶,尝着软而不腻的抹茶+奥利奥盒子蛋糕,眺望千灯湖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你可能会对未来、理想、生活有新一番体悟。

hermosashop
人均:50-60元
地址:南海桂城万达广场SOHO公寓C座2405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2:00-18:00

木系、植物、简约清新

23cafe的门牌,是简易的便利贴小黑牌风格,非常ins style,随意得来又很有感觉。虽然整体走冷淡简约风,但内部饱含植物元素,桌椅是木系feel,无形中增加了很多温暖的日系气息。
开放式窗口设计,令店铺视觉效果通透天涯追缉令,室内空间很大很舒服这个杀手不眨眼,不会过于拥挤。最里面还有相对独立的空间,有一些星空、天空的投影,随手即可拍大片。

招牌牛角包法式拼盘、“萌萌哒”小吃是来店必尝系列。牛角包酥松美味,还掉渣渣,出乎意料的好吃;以饼干作底的“萌萌哒”小吃,由苏打饼干、奶油和水果搭配,口味口感比较跳跃,尤其是草莓奶油搭配的小雪人,萌到不行,真想一口把它吃掉。

23cafe
人均:40-50元
地址:南海区桂城海二路嘉骏苑沿街一号铺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日 10:00-22:00

法式、精致、公主风

【Patisserie De NEST】是法文“蛋糕的巢”的意思。该店自开业至今,一直都是人气很旺的排队网红店,可谓是千灯湖网红店的始祖。从少女心的装饰布置安新三台吧,到桌上每周更换一次的鲜花,到精致的糕点小吃重生之十福晋,顾客都像被当作公主般宠着。
所有糕点均出自MUSE法式西点品牌李恩惠,青柠酸奶慕斯、日式抹茶歌剧院、奥利奥海盐软芝士、Mini法式草莓奶油蛋糕、曼特尼星空黑巧克力......口感层次丰富,颜值甚高。在舒适的夏日午后,享受一份正宗的法式糕点,一壶香味沁人的花茶,甚好。

Patisserie De NEST
人均:60-70元
地址:桂城桂澜北路6号39度创意空间2号楼1楼107-108号
营业时间: 周六/周日 13:30-22:00 周一至周五 13:00-19:00

红木、中式、古典幽雅

如果有中式情结,可以来这家古色古香的小店。绿植爬墙的外部、窄窄的铁梯,工业风装修与中式红木家具意外的搭,拍照好有feel。独特的古典幽美环境保罗亨特,与其他冷淡简约风“网红店”截然不同,非常适合闺蜜和朋友小聚。
竹炭抹茶卷、椰香芒果卷香滑不腻吴起天气预报,柠檬草芒果苏打清爽而不甜,搭配有格调又高雅的环境,令你感受到生活中的“小幸运”。

Miss One·念一方
人均:50-60元
地址:桂澜路39度艺术园区1栋209(千灯湖A出口500米左右)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日 13:30-18:30
还不够?
享受完美食,
还可以在39度空间深度游

从南海区高级技工学校变身为39度空间的艺术创意社区,时下吸引许多年轻创业者进驻,现已成为一个集创意企业、艺术大师、文化休闲与公共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粤港澳文化创意产业园。
随处可见的巨型创意涂鸦,旧教学楼的画布外墙,夸张的潮流艺术在这里自由发挥。

无论是青砖红墙的建筑,还有温馨安静的角落,都有背后的故事濠江风云国语。在这里可以午后漫步、静心阅读,感受慢节奏的生活。

39度空间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澜北路6号
交通:
1、地铁:千灯湖A出口往南走500米左右
2、公交:乘坐176、G6、H12、桂16、桂27、桂32路到达桂澜海三路口站下车北乡记事,往东北走可到达附近。
心动了吗?赶紧约上三五知己,在这个夏日里享受清静休闲的时光,吃上一个难忘又深刻的下午茶吧~
来源 | 南海桂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