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连云港名人世家【视频】- 早安大件事 华为新厂内景曝光!城堡、火车、法国大厨做料理,网友:像进了5A景区-深圳大件事

2016-11-06 全部文章 292
【视频】| 早安大件事 华为新厂内景曝光呜咪123!城堡、火车、法国大厨做料理,网友:像进了5A景区-深圳大件事

上早餐咯!今天用美食叫醒你,可好?李蕴桥
“早安大件事”
一觉醒来,天下事皆知
7月
19
今日天气
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2℃;东风3-4级;相对湿度75%-95%

华为新厂曝光!
这是上班还是度假?
有一种公司叫别人家的公司。
7月2日,
首批入驻松山湖溪流背坡村的华为人
在溪村迎来第一个工作日。
华为松山湖基地
对于外界来说颇具神秘感。
今日,华为人官方论坛“心声社区”曝光了溪村的更多细节。小火车、仿欧建筑、欢乐嘉年华……不少网友直呼:堪比度假村。
好了我觉得我可以暂时退下了
要开始狠狠地爆照了
请大家控制寄几羡慕的情绪
READY?爆!


▲溪流背坡村F区后藤健二,也就是首批华为人入驻的巴黎区。

▲巴黎区随处可见蓝白红元素。

▲步入大堂,首先占据视觉感官的是宽敞的大堂和高耸的穹顶。

▲小火车也早已准备好了,等待首批入驻巴黎区的员工。

▲食堂:东旭、家乐缘!

▲宽敞明亮的空间和簇新的桌椅。

▲桌子上放着行政部门为首批入驻的同事准备的大礼包尸王殿怎么走。

▲里面的礼物包括:欢迎信、巴黎组团纪念章、白板笔、无比滴&six god驱蚊花露水、拆箱小刀、还有一块抹布!

▲扫码就能预定的会议室。

▲古典的会客区。

▲茶水间。

▲宽敞的大堂里,正在布置嘉年华场地,主元素依然是蓝白红。

▲一片郁郁葱葱的小吃花园在法国大厨的巧手料理下逐渐茂密。

▲快乐的手风琴演奏者为欢乐的氛围加码。

▲坐着小火车游溪村。

▲火车内部很古典。

▲办公楼内有健身房。工作之余可以在此挥汗如雨u熊吧。
赶紧收起你羡慕的目光
擦拭你嘴角的口水
我们来了解一下它雄厚的背景

华为部分研发人员每天早上乘坐公司的粤B牌大巴,从深圳坂田出发,沿龙大高速一路向北,前往约50公里外的东莞松山湖;不堵车情况下,约50分钟,就能进入华为溪流背坡村。到达停靠点后,员工下车分别前往办公点。
这样的通勤已经常态化,而出发地点可能是深圳南山、福田、宝安、龙岗等地奉爱瑜伽,但最终开往的目的地是华为溪流背坡村。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华为在东莞松山湖分别布局了华为南方工厂、华为终端基地(溪流背坡村李泳汉。其中,华为南方工厂位于松山湖北部的新城大道,华为终端基地位于松山湖南部的环湖路。华为“欧洲小镇”占地1900亩,总建筑面约126.7万平方米。
总投资100亿,
为缓解员工初到不适特意发小册子
公示的信息显示,华为松山湖总部基地,总投资为100亿元。为了最大限度方便员工,缓解初到松山湖后的不适应,华为方面特意准备了一本《东莞行政服务指南》。南都记者从指南中看到,从园区布局、餐饮分布、小火车路线、班车路线以及周边住房信息、社区服务等一应俱全。
《东莞行政服务指南》显示,首批交付的园区有8个羌族碉楼,分别是E区格拉纳达、F区巴黎、G区维罗纳、H区克伦诺夫、J区瑞士弗里堡、K区法国勃艮第、L区海德尔堡、M区博洛尼亚,停车位6735个,食堂用餐服务标记有35家。
在园区车辆服务方面,设有穿梭车前往坂田、南方工厂等地方,也有东莞与深圳之间的通勤车设置,前往科技园、坂田等地。在松山湖南部住宅和公寓方面,分别标记的是湖畔花园、115公寓、湖岸花园(在建)。
关于华为搬迁传闻,
华为负责人表示:属于正常业务布局,并非是华为“外迁”
此前,围绕着“华为搬迁”的话题,媒体及坊间猜测纷纷。对此华为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松山湖基地自2014年便已经立项并开工,公司早已在深莞两地安排正常通勤用车,华为松山湖南方工厂早已在正常运转之中,媒体传闻搬迁一事,属于正常业务布局,并非是华为“外迁”。其表示,连云港名人世家今年4月4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扎根深圳,展望未来”合作协议便已表明华为会留在深圳,不会搬迁。
(南都记者刘晨)

深圳一宾馆内一男一女烧炭轻生
现场留有遗书
7月18日下午2时许,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大道附近宝庆宾馆内发现一男一女两名死者见忍法师。龙岗警方表示,现场留有遗书,屋内摆放碳盆,内有碳灰。初步认定两名死者系烧炭轻生,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南都记者邱墨山 摄影刘有志)

全国首例!深圳一百货店主
向未成年人非法售烟被罚3万
7月16日,坪山万众百货的店主朱女士向坪山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峦所上缴了一笔3万元的罚款,没想到,自己正式成为了全国“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因为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制品,她吃了全国首张商家向未成年人非法售烟的罚单。(见习记者曲金铭)

酷骑单车被列经营异常名录
深圳交委限10日内收回滞留车辆
昨日白殊羽,深圳市交委联合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局向酷骑单车发布一则警告:要求酷骑单车在10日内全部收回在深圳滞留的车辆。(南都记者张艳丽)

全国面积最大的无人书店就在深圳
无人书店、人脸识别、移动支付,这样的黑科技出现在一家书城陈金柱,你会不会很惊喜呢?这些场景就在深圳书城龙岗城实现了!今天下午,深圳书城龙岗城结束试营业,正式开门迎客。

书城内最受关注的“无人书店”名为阿布e无人书店。它坐落于书城一楼北区,不仅是深圳首家智能无人书店,更是全国面积最大的无人书店,其实用面积达178㎡。(南都记者张一鎏、何思敏 摄影赵炎雄)
山神登陆后
深圳晚霞刷爆朋友圈
前天深圳人被“山神”这台风带来的
大大大大大大大暴雨吓坏了!
随着“山神”的远去
天气又开始变转晴了梦醉江湖,心情开始变好了
昨天傍晚深圳的天空简直美爆了!
像疯了一样好好看

(左右滑屏观图)
老赖子女读高价学校被查实
法院:责令退学或转校
日前,广州顺德法院已查实有31名被执行人的子女共计31人,就读于高收费民校。法院建议,家长失信情况列入招生审查,老赖的子女一律不得录取;对已招录的学生,有上述情形者,一经发现,应责令退学或转校到公办学校。
惨剧!中山三轮车司机被自己雨衣勒死
7月17日晚,台风“山神”突然来袭,中山多地都下起了大雨,并一直持续到翌日早上。7月18日凌晨4点多钟,一男子驾驶三轮车翠港路乐民新村南一巷时,因自己穿着的雨衣被卷入三轮车的传动轴,导致其被雨衣勒死林文栋。

因怀孕妻子抽不出血
高校老师伸中指侮辱护士、殴打医生

7月17日,网传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发生一起恶意伤医事件基洛夫空艇,涉案人员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安某,并有现场打斗视频,引起广大市民热议。
昨日(7月18日)上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向记者证实,网上发布情况基本属实森永健司,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7日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事件作出回应称,经了解吾志网,网传情况基本属实,学校对安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该教师已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作出了深刻检讨。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李克强总理近日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发舆论热议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加快落实抗癌药降价保供等相关措施。
“癌症等重病患者关于进口‘救命药’买不起、拖不起、买不到等诉求,突出反映了推进解决药品降价保供问题的紧迫性。”总理在批示中指出,“国务院常务会确定的相关措施要抓紧落实,能加快的要尽可能加快。”
网传“李天一提前6年出狱”
北京监狱管理局辟谣称其仍在服刑

针对网传“李天一提前6年出狱”等消息鲜花满月楼,北京监狱管理局18日回应,李天一目前仍在监狱服刑,并未减刑或假释。
汉江水与长江水两江交汇
惊现最美“鸳鸯锅”

7月17日,在湖北武汉,长江第2号洪水经三峡大坝泄洪后进入汉江,墨绿色的汉江水与黄色的长江水在汉口龙王庙交汇,形成泾渭分明的分界线,犹如“鸳鸯锅”。
“国航飞机急降”事件罚单来了!
削减航班量 吊销飞行员执照
7月17日,民航局召开了安全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民航局安委会对近期发生的3起严重不安全事件的处理决定,其中包括对7月10日的“国航CA106副驾驶吸电子烟致航班紧急下降”事件。决定削减国航总部737总飞行量的10%航班量,吊销飞行员执照。
小伙网筹6万多元救命钱
平台要扣税五个点

今年年初,河南一小伙被查出患有脑胶质瘤。4月初,一家名为“放心帮”的众筹app,为其发起网络募捐。一周时间捐款额达6万多元。本想这笔救命钱可以暂时缓解医疗费用的窘迫状况,没料到,捐款已结束三个月了,平台方至今未将这笔善款全部交出,理由是小伙子的家人需承担爱心款总金额5个点的税款。在索要这笔捐款期间,小伙子的病情恶化很快,家人在“水滴筹”平台也筹集了6万余元善款,该平台并没有扣除任何费用。

亚马逊网站创始人杰夫?贝索的资产
比比尔?盖茨多550亿美元

美媒称,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亚马逊网站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的净资产16日突破了1500亿美元,比世界第二大富豪、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的资产多出550亿美元。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7月17日报道,54岁的贝索斯资产在扣除物价上涨因素后仍然超过盖茨。按当前美元价值计算,盖茨在1999年网络经济热潮巅峰时期的资产规模曾短暂触及1490亿美元。这令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贝索斯成为至少自1982年《福布斯》发布首个财富排行榜以来最富有的人。
美国数百所大学取消入学考试
严重冲击亚裔学生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酒钢内网,芝加哥大学日前率先宣布取消SAT/ACT考试的强制性要求,该举动引起轰动,并引发跟风效应。目前,美国已有至少200所高等院校作出同样的决定,理由是许多SAT/ACT成绩优秀甚至满分的入学者并不优秀。这一消息对于广大亚裔学生来说影响极大,因为不少亚裔学生一般能取得SAT/ACT考试的优秀成绩,从而被名校录取。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一定要吃饱饱
减肥这么重要的事儿交给点赞吧!

#我盯你很久了,你咋还不点赞呢#
编辑:陈璐璐
看今日大件事特选!
又有司机被打!深圳这项“该罚谁”的政策再惹非议,争论多年或有变
深圳又多了个新地标!全国最长地铁商业街惊艳开街,就在华强北
紧急疏散!深圳一居民楼一楼墙体半夜突然垮塌,下方就是河道

点左下角看更多深圳大件事
早餐吃饱没?吃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