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逃脱本色攻略【视频】- 跟我一起看大海嵊山行游记 亲子旅游-Aaron睡前故事

2016-04-01 全部文章 292
【视频】| 跟我一起看大海嵊山行游记 亲子旅游-Aaron睡前故事
编辑:荟美
在路上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HELLO WORLD
踏上岛屿的一刹那
时间仿佛由此慢了下来
面朝大海
诗意胜过任何的童话
眼前的一切静谧得像画里的世界
风景这里独好
★推荐游玩天数:3天2夜(节奏不紧不慢)
在领略美景前,先和大家分享一个小惊险。八级风鼓动下的狂风大浪,我们的轮渡直接成45度角在深海左右晃荡,船上有很多嵊山本地岛民也和我们大多数乘客一样,恨不得五脏六腑都要吐出来卧底48天。所以想去看不一样的风景江洋八子,就得提前做好准备,比如说选择风力较小的晴朗天气。

经过四小时轮渡,我们终于踏上嵊山岛。映入眼帘的是颇有异域风情的嵊山岛本地居民房,依山傍海而建,一下就想起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来岛第一天,骑着借来的小毛驴环岛游了一圈,真的明白何为胜景张怀秋,更明白了为什么有一个词叫惊叹,当你看到嵊山岛的每一处都不由震惊阮明智,不由得想呐喊一下东财教务处。




最早是听说这里有一处绿野仙踪
在早已人去楼空的荒村后头湾村
只剩下海风的呢喃
和瓦上鸟儿的窃窃私语
满怀期待,并且不失所望




听说绿野仙踪被评为全球28处被遗弃的绝美景点之一。

当然,除了绿野仙踪爱败妈妈,岛上还有好几处景点。嵊山是东海中的“天涯国门”,太阳升起最早的地方,而东崖绝壁是岛上看日出的最好地方;而西洋湾则是每一个岛民都知道的看日落的好地方。

没事给夕阳来一个凹造型~
嵊山岛:海鲜多,景点多,渔文化气息多。而一桥之隔的枸杞岛,则是沙滩多,客栈多,游客多。岛上最值得夸耀的是一片片的沙滩,这应该就是向往的蓝天、碧海、沙滩吧。




带着家人吃喝玩乐
可以和家人来一场渔家乐,坐着休闲小船进行海上垂钓、拔蟹笼、荒岛探险、拾海螺、捡海贝、赏海景等海上游乐活动雅荷四季城,尽情沉醉在大海的无限魅力中,陈启杰放松心情。

摄影、海钓都是嵊山岛的旅游特色。
当然最特色的要数这里的美味海鲜,吃了忘不了。


来嵊山交通
我们是从宁波出发血王的疯妃,路线:宁波—舟山本岛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嵊山

?沈家门至嵊山
舟山群岛奇观轮:舟山沈家门半升洞码头7:45开船11:45到达嵊山(行程4个小时)别说爱情苦。12:20返回沈家门逃之恋。(每天只有一班往返轮渡)
?上海至嵊山
岱渡9号:上海南浦旅游集散中心发车(7:30),车船联票经过东海大桥到达沈家湾码头(8:30),9:00沈家湾开船乘坐客滚轮途径嵊泗李柱山到12:30达枸杞(嵊山岛)。(车程时间1.5小时)。13:20返回沈家湾。
?嵊泗至嵊山
嵊翔2号:嵊泗小菜园码头7:30开船,途径绿华、花鸟、壁下10:10到达嵊山(单号直达9:30到达嵊山,双号弯小岛10:10到达嵊山),10:30返回嵊泗。
嵊鹰7号:嵊泗小菜园码头11:50开船,13:00到达嵊山。13:20返回嵊泗。
?温馨提示:旅游旺季(双休日),进出航班都会做相应的调整,请关注当天的船期信息。


在还不是很热的初夏享受
听不够的东海潮声死亡循环,
吃不厌的嵊山海鲜,
看不尽的岛屿风情.....
想到无人岛上体验一下岛民生活吗?逃脱本色攻略
? Copyright
宁波希伯仑文化传播公司出品| 尽情分享


▎如果喜欢?▎
欢迎扫码关注
▼▼▼
亲子|教育|文化|艺术
【Aaron睡前故事】致力于推动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建设,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提升孩子的文化素养飞凤鱼,让我们的孩子更有温度、更具情怀。


项目合作联系方式:15906500774
合作媒体:北仑在线呀呀亲子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