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逆战什么时候公测【视频】-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不忘初心 无问西东 五彩童年-道禾设计

2016-08-27 全部文章 422
【视频】|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不忘初心 无问西东 五彩童年-道禾设计

先看视频

前言
关于坚持

每个人在出生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以后的人生是什么样的,
如果提前了解到自己以后将会面对怎样的人生爱情不跑偏,
我觉得很多人没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生活就是如此,时间在一点一滴的过着,从来不会暂停也不会回头,
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分钟乃至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生活,并坚持下去。
有人说:好好的生活着不也是一种坚持吗?
仔细想想,觉得这句话很是中听呀,
很多人每天坚持做的事李宫俊,不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吗九重韶华?
很多事也许平平淡淡,简简单单才是最好的吧!
比如我们坚持做了两年的公益计划——五彩童年


关于坚持的人

1许老师

新乡付里庄乡村小学的许卫思老师鸮怎么读。他教语文僵尸少爷小说,虽然应该有不少更好的“机会”等着他,但他为了那片土地上的孩子重生之苏宝儿,17年了,坚持没走蒋孝刚。通过他和同僚的努力坚持,之前的一间破屋高达exa,慢慢变成了现在有操场有水房有大喇叭的正经学校,对于许老师来说----坚持下去就能看到未来和希望逆战什么时候公测!
2杨先生

五彩童年公益计划创始人--杨珂。五彩童年公益专职美术老师,我们都喜欢叫他杨先生。是他发起了这件事,是他联系到了学校,是他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对得上“有意义”的机会。对于杨先生来说----坚持下去就是自己和自己做较量戴云杰!张兆艺
3耿 科

五彩童年公益计划创始人--耿科,五彩童年公益专职美术老师,孩子们眼里的胖叔叔吴天心,老耿一向很认真的备课戢武王,一向很认真的维持课堂纪律10的阶乘,一向每次上完课把嗓子喊哑。对于耿科来说----坚持下去就有会点意义!
4王 铮

五彩童年公益计划创始人--王铮。五彩童年公益专职体育老师搜房帮登陆,留德归国的中年摇滚油腻愤青,教孩子们在不大的操场上做做操踢踢球最难数独 ,对于王铮来说----坚持下去就我才不痛苦不无力!
感谢
感谢身边很多的朋友张嘉文涵!
傅蕾女士、张蕾女士、苏小龙先生、肖璐女士、陈小康先生、莫非先生等等很多身边的朋友、同事,郑州沙口路小学的师生、家长,以及341位为学校捐建围墙的爱心人士贼三国,都为这些孩子做了无私的贡献和帮助,感谢你们!有大家我们才能坚持下去绝代佳佞!



结语
你知道你自己的文化吗 你们史册里最完善最永久的是什吗
因此我竭我的至诚恳求你们
不要走错路卡卓刀,不要惶恐,不要忘记你们的真心和真诚。
----泰戈尔
总之,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不忘初心 无问西东!

Contact/联系

道禾设计服务内容
企业/品牌平面视觉设计(标志、画册、海报、包装、宣传品、VI形象标准等)
企业/品牌空间规划(办公空间、展厅展馆、卖场、公共环境等)
企业/品牌终端形象策划(导视系统、道具研发、店面形象、SI终端标准等)
企业/品牌形象托管(活动/节日宣传策划、终端形象推广、品牌视觉整合等)
了解更多请关注道禾设计微信公众号:DoCore
Add/地址: 郑州市华山路78号Phone/电话: 18638119801(耿)Fax/传真: 037167196153E-Mail/邮箱: docore@docore.netWeb/网址: http://www.docore.ne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