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造梦西游3法宝【视频】- 我们一起去瑞士”浪“ 九月-1011去旅行

2017-09-28 全部文章 322
【视频】| 我们一起去瑞士”浪“ 九月-1011去旅行
提起瑞士
有人会想到美丽的阿尔卑斯山
有人会想到了瑞士手表
有人会想到瑞士军刀
也有人会提及神秘色彩的瑞士银行


这个欧洲中部的国家
承载了太多的传奇
......

他是一个
你不能擦肩而过的国家
一个值得你深度旅行的国家
......
也是一个
你去了还想再去
并且
会强烈推荐别人
也必须要去的国家
......
在这里可以回归生活的本真
发现慢生活的美好
在纯净如初的新鲜空气里
为自己洗去大都市的尘嚣
......


去过瑞士的朋友
都会对它的湖光山色
念念不忘
.......


瑞士十四天深度游
汉莎 | 瑞签
全程四星
2017
9月4日 —— 9月17日
第1天
南京—法兰克福—苏黎士
我们将满怀快乐与期待,搭乘汉莎航空的国际航班前往欧洲。

苏黎世
班霍夫大街是欧洲最长的一条购物大道,也是世界上其中一条最昂贵的购物大道,与纽约第五街齐名拜泉吧。班建于苏黎世旧城区,前身是旧城墙,直至1867年才拆卸改建为大街。大街上布满时装名店,银行林立。大街中部的阅兵广场,是苏黎世的交通枢纽。18世纪时,这里曾是一个固定的牛市,随着时代的变迁,当大量瑞士银行的总部迁移到这里以后,阅兵场逐渐由地理上的交通要道发展成为瑞士的金融中心。
苏黎世湖,瑞士著名冰蚀湖。在瑞士高原东北部,从苏黎世市向东南延伸部分湖段可以通航,有渔业,湖岸缓坡上布满葡萄园和果园。
圣彼得教堂,是苏黎世最古老的教堂,始建于1534年的教堂塔钟楼上有欧洲最大的教堂钟指针盘。这个教堂塔用于监视火灾的,据说一旦发生火警,就有人把一面旗伸向发生火灾的方向蔡裴琳,以此告诉人们救火的位置重铸天可汗。苏黎世歌剧院创立于I834年,它和法国里昂歌剧院一样,是当今最受瞩目的剧院。
第2天
第3天
苏黎世—英格堡
铁力士雪山瑞士中部的最高峰,体验世界上第一个高空360度旋转缆车,欣赏山顶终年不融的冰川,全方位地俯瞰阿尔卑斯群山的无边美景。
英格堡意为“天使之乡”,位于铁力士山下,小镇的景色非常迷人。乘坐两段式缆车可以轻松登上海拔3020米的山顶观景台,乘坐“冰川飞渡”吊椅飞跃冰川到达冰川公园,在专人陪同下还可以徒步越过雪地登上主峰。
英格堡修道院参观修道院内奶酪工厂,由僧侣发明的“英格堡钟形奶酪”制作,每天消耗四大桶鲜牛奶制作奶酪马青骅,全天都有演示杨明学。

英格堡—安德马特—采尔马特
魔鬼桥是瑞士东南部的交通要冲,由年代不同的老桥和新桥组成,横跨在险峻的朔莱嫩谷上,峡谷中流淌着湍急的溪流。这座桥传说由魔鬼修建,扼守着古代的天险。
冰川快车车厢内宽敞明亮,高大的玻璃窗几乎通顶,无论你坐在什么位置,窗外的景色都尽收眼底。车上免费提供旅行指南,其中有德文、英文、法文、意大利文、中文和日文旅途风光简介。车上还免费提供微型耳机侠宋,可随时收听沿途景观解说。

第4天
第5天
采尔马特
采尔马特是一个特色旅馆小镇,基本都是酒店,小镇依河而建,东西长只有1500米,宽度也就是4、5百米,半小时就能绕一圈!
戈尔纳格拉特,这里是观看马特宏峰最佳场所。小火车中途停靠5个站点,每一站下来都是一个非常美的景点,可以返回站点继续搭上火车前行幕府风云,或选择步行至下一站点,享受徒步旅行的乐趣,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入住酒店可以尽情欣赏马特宏峰的日落和日出壮观美景。

采尔马特—洛伊克巴德
洛伊克巴德瑞士最大温泉旅游疗养胜地,共有约22家室内外温泉浴池。
布尔格巴德温泉中心和阿尔卑斯温泉中心,在欣赏周边群山的壮美景色的同时享受十来种不同的温泉带给人的放松体验。小镇中心小广场边有一个小井盖,上面标注着年代,是当年罗马人来到洛伊克巴德发现的第一眼温泉。阿尔卑斯山的盖米山口是当年外界进入洛伊克巴德的唯一通道,而现在这个山口也是无数阿尔卑斯山原住牧民盛大节庆的地方。抬头眺望2350米高处的盖米山口,就会佩服当初罗马人追求温泉的精神。

第6天
第7天
洛伊克巴德—施皮茨
施皮茨小镇面积不大,章丽厚到处都是葡萄园,景色十分优美,是瑞士著名的水上运动和休养胜地,号称瑞士最美的小镇。小镇面向美丽的图恩湖,能看见高耸的阿尔卑斯山,美丽而神秘的湖光山色与古色古香的小镇风情完美融合,给游客恬静安详的印象。
施皮茨城堡位于码头附近,从半山腰的火车站走到这里也只需半个小时,这座灰白的古堡不同于欧洲其他地区的城堡,看起来倒有点“小家碧玉”的感觉,并没有其他森严的防御设置。登上附近的观景台,还可以一睹小镇整体的风采。
施皮茨葡萄园,春夏时节,郁郁葱葱满眼都是绿色,十分养眼,到了九月份,葡萄成熟开始丰收,游客还可以品尝到新鲜的葡萄,有些种植了葡萄的农户也欢迎游客体验收摘葡萄的乐趣。
乘上图恩湖游船,两岸除了有阿尔卑斯美丽山景,还有木屋为特色的瑞士传统农庄,以及零星点缀的图恩城堡,施皮茨城堡绝色逃妾,奥伯霍芬城堡等古代城堡鏖战的意思。

施皮茨—少女峰
格林德尔瓦尔德小镇,乘上欧洲最高的铁路之一登上著名的少女峰。
少女峰铁路20世纪初建成,用隧道及齿轨铁路连接少女峰旁3,454米高的小少女峰。位于小少女峰山内的车站亦为欧洲最高的火车站,有“欧洲之巅”之称。
冰之皇宫,雪之路,史芬克斯观景平台、在覆有永恒之雪的冰原上享受健行乐趣、“欧洲之巅”冰河餐厅、各式雪上运动乐园、雪橇犬拉雪橇 。
少女峰车站内附设餐厅、邮局、研究站、电影院、商店等。亦有隧道通往户外,供走到外面的冰原及远眺欧洲最长的阿莱奇冰可乘搭升降机直上海拔3571米的史芬克斯观景大厅与平台,那是全欧洲最高的天文台。

第8天
第9天
因特拉肯—蒙特勒
金色山口快车是将日内瓦湖、图恩湖、布里恩茨湖和琉森湖等瑞士风光最美的湖泊连接在一起的引人入胜的线路依蒂安斯。明丽的湖水,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悠闲的牧场,您可以尽情享受多彩的风景。对喜欢怀旧的铁路爱好者而言,金色山口经典列车堪称最佳选择,因为它是优雅的美好时代列车的复制品。抵达浪漫的爵士之都蒙特勒后贵阳中天中学,先入住酒店休息。田园诗般的小城镇,被称为“瑞士的里维埃拉”as天使工房。带着一种天然的浪漫,坐落在烟波浩淼的日内瓦湖畔,湖光山色之间。

蒙特勒—维勒纳沃—埃维昂莱班(依云小镇)
西庸城堡蒙特勒的名片,具有700年的历史,建在日内瓦湖300公尺深的湖底,所以仿佛有一种漂浮在湖面上的幻觉。整个建筑包括庭院、瞭望塔、大厅、卧室、监狱、城堡主塔等,其中以监狱最为著名。内部的监狱全部以岩石建成。
维勒纳沃小镇是日内瓦湖的湖口连接罗纳河的交汇点,也可看到罗纳冰山遗迹。晚入住世界最贵矿泉水之乡—依云小镇。这个小镇呈半圆形湖面而建,在小镇的背后,阿尔卑斯山高耸入云。雄伟的青山、碧绿的湖水、鲜艳的花儿,精致的住宅,这一切把这个法国南方小镇点缀得美丽而又温情。

第10天
第11天
埃维昂莱班—日内瓦
日内瓦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它同时是世界各国际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替嫁傻妾。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议和展览会、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与世。日内瓦也是世界钟表之都,钟表业与银行业成为日内瓦的两大精神支柱。

日内瓦
日内瓦港中心的巨型大喷泉,500公升喷水量的喷泉是由130马力的电力推动为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喷泉,其壮观景象,从日内瓦各地都可以望得见。
万国宫位于日内瓦东北郊的莱蒙湖畔,与巍峨的阿尔卑斯山遥遥相望,湖光山色,环境幽美。万国宫由4座宏伟的建筑群组成,即中央的大会厅、北侧的图书馆和新楼以及南侧的理事会厅,阿里安纳花园,面积达2.5平方公里。
日内瓦花钟是一种既能供人欣赏又能体现时钟功能的设施。它的机械结构设置在地下,地面上的钟面是由鲜嫩翠绿的芳草覆盖,代表12小时的阿拉伯数字则由浓密火红的花簇组成。
钟表博物馆向人们展示了各种珍贵的手表和精致的瓷釉收藏品。中收藏了早期日内瓦本地设计的古董手表、时钟、珠宝等等,还有设计精巧的音乐钟收藏的作品达9,000多件。其中有块镶嵌了许多昂贵的宝石的古色古香的钟表,真算得上是一件艺术品,但较令人怀念的是1550年的古老怀表。
隆河旧城区因为地势较高的缘故,当地的居民又称之为上城。这里不但是教堂、古迹的聚集地,在蜿蜒的小巷弄间还有许多小巧可爱的古董商店,欧洲启蒙时代的思想家卢梭的故居也位于旧城区内。晚餐可选择就餐于日内瓦号蒸汽船,于1896年下水,1973年停止使用,改为水上船餐厅,晚上灯光特别漂亮的。

第12天
第13天
日内瓦—法兰克福—南京
在领队的带领下抵达机场办理登机、退税等各项手续后,搭乘国际航班经法兰克福转机返回南京大理财校。
抵达南京


第14天
全程酒店 |参考标准
Hotel
收费标准
价格:38800元(会员优惠 800元)
费用包含:
v 两天一晚行前说明会(涵田茅山半岛度假酒店住宿、用餐)
v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价格)国际机票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v 瑞士电子签证费用
v 行程所列酒店普通标准间费用(含自助早餐)
v 行程所有用餐费用
v行程所有景区门票、景区内交通
v 境外空调大巴
v 境外中文导游服务+外籍司机
v 行程所列境外景点首道门票
v 境外司机、导游小费
v 旅行社责任险
v领队地接费用
费用不含:
v 个人护照费用
v 航空保险,以及行李超重费用及海关课税。
v 行程以外观光节目或自费活动项目
v 各国酒类、汽水、洗衣、电报、电话及一切私人性质之费用。
v 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原因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交通费及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司有权追加差价。
特别说明:如遇单男或单女全程酒店单间差费用:1120欧/间。
垂询、报名热线:
025-84652460
025-84652461
025-84658815
特别提醒
想去,就要赶紧决定
因为办签证还需要提交
以下材料

特别说明
此次瑞士深度旅行
有许多注意事项
需要在出发前
让大家较为深入的了解一下
我们安排在
涵田茅山半岛度假酒店
召开行前说明会




出行须知
【货币与物价】
瑞士并非欧盟成员,通用货币是瑞士法郎,建议可提前在国内兑换好,尽量多兑换小面额的纸币,方便使用。银联或信用卡使用也非常方便,造梦西游3法宝基本大型商场、酒店、餐厅都可以使用。至于消费水平相比其他欧洲国家,消费水平略高。如果和上海比,基本正餐人均人民币300多,其实与上海的餐饮消费水平也没有相差太多。另外,如果有条件,请到大型超市购买瓶装水,在瑞士买到过的最便宜的依云水是人民币8元不到,1升装的穆尼尼奥。
【治安】
瑞士的治安状况比欧洲其他国家如法国、意大利让人放心很多,但还是应当有防范意识,尽可能注意自身财物安全。旅行一路,也几乎没有见到乞讨或流浪者。
【语言】
瑞士官方语言是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英语在瑞士全境也可以通用,就旅行景点而言,日内瓦等莱芒湖沿岸的城市属于法语区戴汉龙,除此以外大部分旅游景点如少女峰、卢塞恩等都在德语区内,至于意大利语只有最南部通用。就我们本次旅行的景点而言,德语区比法语区总体来说好得多,用英语交流完全没有问题,大部分年轻人都会讲英语,也会很热心的帮助问路人。意大利语区没去过,不好评价。
【时差】
瑞士比北京时间慢7小时。基本每年三月底到10月底,实行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慢6小时。
【电源插座】
通用插座是三头的小圆孔,也可以使用两头小圆孔插头,但与欧标的插头有所不同,所以最经济实惠的做法就是带足旅游万能转化插器。
【个人自备】
如果你是住宿酒店,基本酒店的价格都包含了税金部分。欧洲酒店大多没有一次性牙刷,牙膏,拖鞋,需自备雅雅英。
【小费】
可根据对服务的满意程度选择是否给小费8荣8耻,自愿的。也有的餐厅在餐后付款时,会自动将服务费加入餐费,我们本次就餐的餐厅都需要收取服务费,基本都在10%左右。
【餐厅用水】
和欧洲很多国家一样,瑞士餐厅提供的饮用水默认是收费的瓶装矿泉水,分有气泡和无气泡两种。如果不想和付费的水,可以和服务生要tap water,也就是自来水。瑞士,自来水一般可以直接饮用(火车除外)。
【不要逃票】
这点非常重要,瑞士是个讲究诚信的国家,即使不是每趟火车都会被查票,但是如果查到逃票就会被严重罚款,记得至少100瑞士法郎。有次在火车上目睹了一外国游客逃票当场被桂龙咳喘宁罚款的情况。
【随团守时】
在瑞士工作时间为10小时,随团司机、导游也不例外,如果因为个人原因没有按规定时间返回集合地草原八月末,造成他们工作超出10小时,需要现场支付超时加班费用:50欧元/小时;如果要去行程外的地点,需要支付司机和导游的加班费为100欧/小时。
嘀嘀叭叭去旅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