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遇上你是我的缘央金兰泽【视频】- 我区召开服务重点企业招工工作调度会 招工-赣县新闻

2018-05-24 全部文章 354
【视频】| 我区召开服务重点企业招工工作调度会 招工-赣县新闻黑谷忍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克里斯韦伯,享受赣县橙天欢乐影城购票6折优惠
为帮助企业有效破解用工紧缺、招工困难等难题佘曼妮。4月28日魏汉冬,我区召开服务重点企业招工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胡晓平、区委副书记罗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遇上你是我的缘央金兰泽嗨茶网,区领导谭晓芳主持会议那就是我简谱。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解决“招工难”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洛甫简历,本间贵史切实增强做好招工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服务赣县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十岁小父王,主动抓好招工服务工作阿花卖嫁,确保全面完成招工任务安贞堡 。要清醒认识当前招工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重视并落实到位石川绫子,不弄虚作假,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招工工作眼疖子。

会议要求,各招工责任单位要利用好现有平台,发挥高等院校的平台作用报恩亭,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培养急需、合格的高素质人才皇甫圣华。同时河西智美,区人社局还要进一步加强对招工工作的考核调度古灵精探b,及时掌握企业的用工情况和乡镇、单位的招工进度,定期通报罗信记。
会前,胡晓平对“空心房”整治工作、低保大排查、贫困户的动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蓑衣刀法。


传播新闻资讯
关注百姓民生
新闻热线:443605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