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邪道至尊无弹窗【视频】- 碧桂园·凤凰印象四维情景体验区耀世绽放! 【大事件】千人争睹,惊艳安丘-碧桂园凤凰印象I安丘

2018-11-27 全部文章 342
【视频】| 碧桂园·凤凰印象四维情景体验区耀世绽放! 【大事件】千人争睹,惊艳安丘-碧桂园凤凰印象I安丘

匠心凤凰 大美绽放
不负久候 惊艳全城
在全体碧桂园人的努力下
在全安丘人的期待中
7月28日
碧桂园·凤凰印象四维情景体验区,
耀世绽放!

人潮熙攘 全城共鉴
上午8点30分,碧桂园·凤凰印象示范区的门前便迎来了众多等候参观的朋友。
舞狮点睛 盛放倾城
万众期待下镇赉吧,碧桂园·凤凰印象的各位领导现场为舞狮点睛,唤醒狮子并带给他们散播幸福与吉祥的能力。随之小青虫的梦,伴着雷鸣般的掌声王茂蕾,碧桂园·凤凰印象营销中心大门缓缓开启,一幅尽藏凤凰光华的画卷徐徐铺开赵楚然。
千人盛会 蔚为壮观
碧桂园·凤凰印象营销中心来宾络绎不绝,置业顾问悉心接待,为来宾讲解项目信息。美味冷餐,冰爽冷饮,给各位到访客户五星级的体验超级女兵。
现场不仅有万元红包墙带来的惊喜瞬间秦景公,亦有与来自南极的两位“网红企鹅”的完美邂逅赤坎影视城,更有气势恢宏的主题冰雕展为这炎炎夏日带来的冰点体验。

匠心凤凰 惊艳盛放
示范区处处是景,步移景异;精品奢装样板房阔景美宅尽显智慧人生,诚意之作书写一座城市生活与建筑艺术的极致邂逅虫界战争2。
— 碧桂园·凤凰印象园景区实景 —

— 碧桂园·凤凰印象园样板间实景 —
碧桂园·凤凰印象落址城芯主轴贾南风潘安,
商圈覆盖,交通便捷,坐拥优质学区资源。
安居于此郑博闻,美好人生,无限畅想rqnoj。
碧桂园·凤凰印象四维情景体验区,邪道至尊无弹窗
耀世绽放普丽吉,恭迎品鉴!

碧桂园·凤凰印象
Country Garden
筑立城市中轴之上
承载了无限想象和期待
人文学府大宅
全城火爆预约 限时钜惠两万
恭迎品鉴碧萃诗 !
项目热线:0536-8786999

『品牌体验中心地址』
安丘市商场路与建安路交汇处东北角
『项目地址』
安丘市和平东路与文兴街交汇处东侧
(实验小学东邻)

(碧桂园·凤凰印象区位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斯蒂斯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湛蓝徽章,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狄光远,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所有者联系汀洋,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金宥利,请及时通知我们胡佛传,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角川正雄,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启遨t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