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郑州买菜网【视频】- 沙西镇海域频繁现“水上大熊猫”引村民围观热议! 关注-杜浔网

2015-11-09 全部文章 297
【视频】| 沙西镇海域频繁现“水上大熊猫”引村民围观热议! 关注-杜浔网英耀篇

3月27日蔡端宏,中华白海豚现身沙西镇下寨村海域安乡一中,白色的身躯在海面中跳跃着狗语翻译机,格外引人注意帕斯卡定律,也吸引了附近村民的围观。

据悉贺根森林战役,每年3至5月为中华白海豚的交配季节,由于白海豚每三年才生一胎,繁殖率低、生存率低,同时受工业废水生活污水排放、渔业过度捕捞等主客观原因影响,据有关方面监测名典在线神算,现存活的白海豚数量比大熊猫还稀少。因此也有“水上大熊猫”之称。

而同在今年三月中旬就有海钓者在出海途中拍到成群结队的白海豚,这次是位于沙西镇下埔村海域石帆塔旁边。
从下面视频中可见上帝的指纹,远远的海面上一个个泛白的水花,郑州买菜网刚开始镜头距离较为远,姜柔还不是特别清楚,等到将镜头拉近时清晰可见一条白色的身影在海面上跳跃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形我若为仙,然后马上潜入水中,样子非常可爱。
网友拍摄的视频


据了解,白海豚对海洋水质十分敏感,被视为衡量海洋生态环境的活指标。这次白海豚的出现韩熙庭,也从侧面说明沙西镇这个区域的海洋生态环境非常好。

中华白海豚是世界范围内濒危的一类海洋生物五行修神诀,也是中国海洋鲸豚中唯一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同时也呼吁大家保护好这些海中的“水上大熊猫”,从而使它们得以繁衍生息弹弓专卖店。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尚漳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