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郑州黄绿标【视频】- 第九站:水清岸绿龙泉湾 永定河文化之旅-文化京西

2016-03-24 全部文章 275
【视频】| 第九站:水清岸绿龙泉湾 永定河文化之旅-文化京西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紫苏汗蒸房,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永定河文化之旅”正在进行中。做为第十二届永定河文化节的一部分,“永定河文化之旅”由北京电视台、门头沟区委宣传部、门头沟区文委共同发起海棠妃。由电视、广播、网络和平面媒体记者组成的融媒体记者队伍正在共同行走北京的母亲河——永定河,采访报道永定河的历史文化和新时代风貌。

今天播出永定河文化之旅的第九集
龙泉湾
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
这里也是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的重要河段
龙泉湾是永定河生态走廊建设的重要部分,属于三家店水库的上游,位于永定河出山口之前的最后一个大转弯。北起陈家庄黄种人简谱,南至三家店高架铁路桥纷纷落在晨色里,全长5公里郑州黄绿标。通过2013-2015年的治理,吴幼坚龙泉湾河段的水质大大改善。已经达到了地表三类的标准郭燕娟。

“增绿促流”蒋军虎,是龙泉湾水环境改善工程的治理思路,力求在不改变原有防洪标准的前提下防止水土流失陶敏明,改善生态环境神秘男孩sp,保护水源异能之复活师。通过营造增氧的梯田式跌水、净水的水下森林、亲水的生态岸线会宁二中,龙泉湾工程是山区河流生态治理的成功范例。
目前化工大唐,门头沟区正在大力推进永定河龙泉湾的上游河段的生态治理。如今铁血大秦,当你途经六环路与石担路时云梦记,都能看到这样一幅水清岸绿、鸟飞鱼跃的生态美景。2017年斗鱼阿科,龙泉湾被评选为“北京市2017年度优美河湖”,这里也是实现“秀水门城,百里画廊”门头沟新城规划的重要部分西胡瓜。如今的龙泉湾虫虫果实,生态与人文景观相融相谐川化吧,已成为人们休憩、赏景的好去处。

“永定河出西山烈女镖客,碧水环绕北京湾。”
作为北京的母亲河,永定河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水源涵养区、生态屏障和生态廊道,实施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是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头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