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郧西天气【视频】- 暖评 嫁给爱情的样子-新京报评论

2016-02-16 全部文章 266
【视频】| 暖评 嫁给爱情的样子-新京报评论


只要能简简单单地相爱无限盗墓,这就很好了。
▲言承旭松口谈复合:看她啊 林志玲回应:每次都隔空对话
文/新吾
2014年,当周杰伦宣布与昆凌的婚讯时,无数杰迷跑到昆凌微博页面写下留言:我18岁的时候还在拼命攒钱看杰伦的演唱会,你18岁的时候已经拥有了整个周杰伦。满是艳羡雅儿贝德,也都是祝福。
不过,也始终有双J迷不解,周杰伦娶的为什么是昆凌,而不是蔡依林?明明他们两个才是最合适的呀。一个是天王,一个是天后,他为她写歌,她为他站台,两人同行了那么久维恩口腔 ,最后为什么成了昆凌?

▲出道早期的周杰伦蔡依林
在演艺圈,其实还有很多粉丝看好但始终没有走到一起的人,比如周星驰与朱茵,苏有朋与林心如,以及言承旭跟林志玲。
前几天,言承旭在出席活动时,坦然表示“两个人仍有联系”。而对媒体“两人是否会复合”的疑问心湖雨又风,他也终于松口,“要看对方态度”。巧合的是,不久前林志玲同样被问到这一问题,她用了同样的回答方式:“要看对方怎么想”。冯溪两个人的回应隔空相望,期待他们复合的粉丝看到了曙光黑暗军旅。
2003年,言承旭与林志玲的秘恋被曝光。那时候,F4如日中天,言承旭更是当红炸子鸡厦门小猪网,而林志玲还只是一个不怎么出名的模特。两人在人气上虽有差别,但还是以超高的颜值,让这段恋情备受关注郧西天气。在粉丝眼中,两人完全是金童玉女的一对胡芷欣 。
然而,剧情并没有按粉丝设想的那样,两人经过轰轰烈烈的恋爱之后,走向婚姻殿堂。恋爱长跑没经过几年,两个人的关系疑似在2005年林志玲“大连拍广告坠马事件”后,开始冰冻,继而画上了句号。一对璧人一拍两散,留下粉丝一片唏嘘沈之岳。
分手之后,两个人也都有过各自恋情伊相杰,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甚至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言承旭也被传出与模特同游美国。事业上,林志玲晋身“台湾第一名模”,而言承旭愈发低调,也没多太多作品。两个人虽有联系,但始终不能满足粉丝对他们再来一个“爱的抱抱”的期待,在公开场合,最多也只是以蜻蜓点水似的握手做结千姬变。

事情在2015年金马奖上起了变化。扮成“林真心”模样的林志玲和《我的少女时代》中的成年“徐太宇”言承旭隔空“合体”。自此,两人复合的传言,每隔些日子就被传一遍。
热衷于传播他们复合消息的,其实都是喜欢他俩的粉丝。在粉丝心目中,两个相貌如此完美又性格契合的人,不应该分手啊,不是应该像沈从文说的那样“顽固地爱”吗?他们两个在一起,才是爱情的样子。就像很多人对双J的期待一样。
难得粉丝有这么温暖的心态。爱情是美好的,粉丝都希望童话中的王子公主走到一起,其实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快乐幸福,能够不受金钱、名望、地位的牵绊,只是简简单单地相爱。这就很好了。

这种对爱情最美好的期待,其实投射的是自己的爱情理想。普通人的日常,自有爱情,但总不免柴米油盐的烦扰,那些最初的甜蜜,往往被生活的芜杂所击败。而像言承旭林志玲这样的明星,外表精致,衣食无忧,拥有王子公主的一切条件,看到他们走到一起,不也是一桩人间美事吗?
在友情岁月演唱会上,当全程冷酷脸的陈小春看到应采儿在台下向他隔空示爱时巴黎舞男,脸上的冷酷瞬间消失,变成爱意浓浓的笑。网友说,这就是嫁给了爱情的样子。
言承旭、林志玲的CP粉希望看到两人复合,不也是希望林志玲嫁给爱情吗?
留言征集:
你希不希望言承旭林志玲复合同福三队?你有过怎样的爱情故事贾轶男?你理想中的爱情又是什么样子?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编辑:新吾 实习生 魏显勇 校对: 郭利琴
推荐:
误机打人却直播装可怜,给这网红主播颁个影后吧丨新京报快
盲人诉教育部:还有多少“盲文试卷”式权利待激活其实你懂我?丨新京报快评
为流浪乞讨人员落户,是对公民权利负责
勒索病毒全球爆发!你电脑或难幸免(内文含“防入侵”攻略)
“醉驾一律入刑”要松口子:慎言治醉驾“开倒车”
特别提示:留言如入选新京报A03版“微言大义”,请在后台回复您的“真实姓名+银行卡号”


本文为新京报原创内容
未经新京报书面授权,不得转载和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