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都江堰市医疗中心【视频】- 陈宗年:数字经济的本质就是广义物联网的构建和应用 公开课-中电海康快讯

2017-07-31 全部文章 449
【视频】| 陈宗年:数字经济的本质就是广义物联网的构建和应用 公开课-中电海康快讯
数字经济是浙江“一号工程”恋爱求证,浙江卫视《今日评说》栏目将推出公开课类节目《讲“数”》,邀请权威专家、著名企业家通过演讲的方式,来传播数字经济发展理念魔女之刃,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未来,从而让数字经济这一新经济理念深入人心他来自地狱,从而激发更多有创新力、有梦想的人为建设数字经济强省而贡献力量。
本期节目特邀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陈根楷,他将通过浅显易懂的案例讲解物联网“感、传、知、用”的那些事,从而为你深刻揭示数字经济的本质歉疚的近义词。

#耳温枪和机器人#
还记得在第一堂课亮相的耳温枪么?
你没看错,今晚它又亮相了神威茄子,
(万万没想到出镜率最高的竟是它)
除了耳温枪李大勋,
陈总还带来了会念诗的机器人。黄光宏
戳视频看演讲↓↓

#数字产业化with产业数字化#
耳温枪和机器人,
它们的出场可是大有深意...
这些智能化的小玩意,
支撑它们的正是一个完整的物联网系统,
就是“感 传 知 用”。
那么“感 传 知 用”和
数字经济又有什么关系呢百利好?
戳视频看演讲↓↓

学会了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你离数字经济的本质就近了一大步生死归途,
敲黑板,来听陈总划重点笑清廷。
数字经济的本质就是广义物联网的构建和应用京城三少。能够构建这个物联网系统、应用这个物联网系统,这个就是数字经济,就是数字产业化;能够来应用好这个物联网系统,促使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这个就是产业数字化都江堰市医疗中心彭巧娣。
数字经济,我来提问!
传统制造业都有必要向数字化转型吗?
可视化门铃开锁是通过数据传输吗妈妈的吻简谱?数字经济最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下面就是我们的提问time!

8月2日 21:25 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收看完整节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