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酸辣粉的热量【视频】- 朝圣之后再降魔!《冈仁波齐》孪生作《皮绳上的魂》成都点映场免费看 叢林福利-叢林BushDefinition

2019-06-10 全部文章 314
【视频】| 朝圣之后再降魔!《冈仁波齐》孪生作《皮绳上的魂》成都点映场免费看 叢林福利-叢林BushDefinition

《冈仁波齐》上映一个月,票房将近1亿,这部艺术电影意外成为今年暑期档国产电影中的一匹强劲黑马。而张杨导演另一部在同一时期、同一地区拍摄完成的藏地魔幻烧脑大片《皮绳上的魂》将于8月4日全国公映。
7月25日周二,张杨带领电影团队再次来到成都。叢林邀请各位到场观影,并与张杨导演及主创面对面聊一聊《皮绳上的魂》。

《皮绳上的魂》成都点映暨主创见面会
地点:成都峨影1958影城(清江东路360号)
时间: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16:30
分享本文到朋友圈
截图并附上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
20张影票喵凯,抽10位每位2张
席位有限,参与从速
7月24日(周一)中午抽奖展锋的博客,并将单独通知中奖者
预告片
●●●
西部魔幻现实主义公路片
荒原上的烧脑降魔之旅

“它与《冈仁波齐》截然相反”
——张杨
如果说《冈仁波齐》是一段空灵博爱、化繁为简的心灵朝圣之路,那么《皮绳上的魂》则会是它的绝对反面——一部充满西部色彩的魔幻现实主义大片。
《皮绳上的魂》改编自中国魔幻现实主义代表作家扎西达娃的两部短篇小说:《西藏,系在皮绳结上的魂》和《去拉萨的路上》。

影片讲述了一个背负原罪与世仇,酸辣粉的热量死而复生的猎人经活佛点拨,一路降服心魔沈国放,最终将圣物天珠护送进入莲花生大师掌纹地的故事石文忠。全片人物关系复杂,叙事多线程推进丽塔海华丝,神秘、悬疑、时空交错,紧张的外在冲突和激烈的内心拷问犹如层层嵌套的华丽迷宫异域1945,令观众如入天堂,如堕地狱宝洁生活家,充满变幻莫测的魔性。



《皮绳上的魂》全片大部分取景自藏地无人区:森林、草原、沙漠、沼泽、皑皑白雪、鲜红的丹霞地貌、一望无际的神山圣湖和传说中“连花生大师”的掌纹地……加之刀的冷、血的热、生死的拷问、爱恨的纠缠,神秘华美的异域风情和演员饱满性感的表演使它兼具“西部公路”与“魔幻现实主义”气质,这部影片确是视觉上的饕宴。冷雨萱


魔幻是青藏高原的天然基因。奇幻的自然环境与极具魔力的传说故事,着实为影片增添不少看点。

“在纵横交错的掌纹里,只有一条是通往人间净土的生存之路。”
——扎西达娃《西藏·系在皮绳结上的魂》
●●●
创作者的两段道路
观众的一次完整修行

拍摄现场
张杨曾这样表达自己同时拍摄的这两部电影:“拍电影就像一场修行,而我想尝试同时用两种迥异的方式创作,它们应该是电影的两个极端,而我山粉圆,正希望在这两极之间探索……这两部作品创作形式虽大相径庭,但内在有着极强的关联性,它们探讨的都是在路上和寻找的主题。实际上,我最终的目的,是寻找自己真实的生命和电影的关系日版一吻定情。”



走过《冈仁波齐》朴素克制的朝圣之路,要再走过《皮绳上的魂》魔幻狂野的降魔之旅才算随张杨进行了一次完整的修行。
《冈仁波齐》上映后康涤洗衣液,已然成为一部“现象级”影片,而《皮绳上的魂》也将于8月4日全国公映江湖笑歌词。这部曾获第 53 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造型等六项提名宋佳伦,获第 19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及最佳摄影奖的影片势必也会赢得观众最真诚的静默或掌声。
叢林_BushDefinition
是一个创建于2011年4月的非盈利独立文化推广组织严成方,由一群爱电影、爱艺术的年轻志愿者协同运作,旨在通过展映、演出、沙龙、出版和销售等多种途径,发现、整合和推广有鲜明个性的独立文化清木场俊介。
叢林,致力于成为成都最具特色和最有活力的独立文化活动组织者罗拉·迈特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