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庆德育网【视频】- 究竟财经眼 港交所处置“僵尸股”放大招;A股“入摩”海外投资反映乐观-究竟视频

2014-05-21 全部文章 385
【视频】| 究竟财经眼 港交所处置“僵尸股”放大招;A股“入摩”海外投资反映乐观-究竟视频

处置“僵尸股”放大招,港交所修改上市规则。

港交所修改上市规则
港交所披露关于摘牌及上市规则修订,未来对于连续停盘18个月的股票,港交所可以对其进行摘牌,新规将于8月1日生效,对于新规生效前已经停牌的上市发行人,港交所给与了一定的过渡安排。统计显示,目前港交所有84家上市公司停牌,停牌超过1000个工作日的公司达到32家,其中也不乏知名公司。
期货市场分析师万涛认为,港交所政策是为了告诫上市公司,如果出现停牌将短期内恢复上市。此外,也是为了告诫上市公司停牌来掩盖短期资金问题锦医夜行,进一步筛选不符合上市要求的公司。同时,也强化资本市场运作高效性,改变投资者的被动状态。整体来看有效的摘牌制度利于尽快得恢复股票交易。

药明康德15涨停刷新记录
5月28日,医药独角兽药明康德开盘再次一字涨停,报118.1元。这是药明康德上市以来的第15个涨停板,继续刷新年内最赚钱新股记录清烟毒。
5月25日,药明康德在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那曲锅庄,公司的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25日收盘价格已处于高位潘朝晖。提醒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交易市场风险及公司的招股说明书,重庆德育网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A股“入摩”海外投资反映乐观
今年6月1日,A股将被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业内人士表示,在A股完全纳入后,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18%的权重,或将吸引约1.8万亿人民币的海外资金。而今年以来,家用电器、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等消费白马股已经得到海外资金的积极布局。
市场普遍认为,随着A股在其指数体系中的权重升高,海外投资者对中国股市的关注度将随之提高,为A股带来持续的增量资金流入韩东育。据了解,易方达基金旗下的MSCI主题ETF追踪的正是明晟指数“家族”中对A股最具代表性的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将直接受益于A股“入摩”进程,是投资者布局这一风口的便利选择。

传小米7月上中旬挂牌
有望成为香港首只“同股不同权”股份的内地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敲定于7月初至7月中旬挂牌。有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小米将在6月底路演,游说欧美的机构投资者对其业务估值不低于700亿美元(约5460亿港元),在未来3年年利润增长会达50%蓝极速网吧。

IMF全球经济三大警告
5月25日,IMF主席拉加德在2018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表示,他们在全球经济预测中看到了一场“暴风雨”。这场“暴风雨”将主要来自于三团“阴云”,其中“最黑暗的阴云”来自于对贸易体系的动摇。
IMF对全球经济发出三大警告。从短期来看,第一是债务的水平和负担,将加重主权基金及公司的负担;第二是金融脆弱性,可能导致新兴和低收入国家大量资本外流,流向更加繁荣、更有利可图的地方;第三团阴云将动摇过去几十年中收益的贸易体系,破坏规则,影响商品及服务在世界范围内的流通妖紫魔魅。

今日股市
周一(5月28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震荡下行。盘中,体育板块快速走高,黄慧颐消费股、题材股等纷纷走强,两市股指探底回升贝子鸟叫,深成指率先翻红。至今日午间收盘,沪深两市股指纷纷收涨。
盘面上圣灵仙魔传,白酒、啤酒、体育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南、采掘服务、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神龙赌圣。
截至沪深股市上午收盘洗劫天下,上证综指收报3,146.85点,上涨5.55点吾林小说,涨幅0.18%,成交额957.2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代嫁皇妃,527.51点,上涨79.29点,涨幅0.76%,成交额1,330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耿封停,813.31点,上涨8.76点小鬼神偷,涨幅0.49%,成交额440.7亿元。

资金方面,央行今日进行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1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危情瘾难耐。其中,28天逆回购操作利率上调5个基点至2.85%利刃坊。
相关文章链接
美国重回TPP原来是乌龙? 听听美国财长怎么说
赵薇夫妇遭5年市场禁入;中美贸易战殃及中兴|究竟财经眼
管清友:楼市这次真的不一样?不一样在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