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生之凤求凰【视频】- 美味菜谱推荐 莎莎酱牛排-詹姆士的厨房

2015-05-30 全部文章 406
【视频】| 美味菜谱推荐 莎莎酱牛排-詹姆士的厨房热点书库

独特的莎莎酱配上香嫩的牛排,这种味觉体验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平底锅、锅盖、菜刀、水晶碗、砧板

牛排2块
洋葱半颗
番茄半颗
青椒2根
红椒2根
香菜3株
葱 3株
蒜 适量
橄榄油 适量
美乃滋 适量
黄芥末 适量
蒙特娄盐 适量
色拉油 1小碗
巴萨米克醋 2勺

【1】腌牛排
先在空盘子里均匀撒上蒙特娄盐,再放上牛排散瘀草,然后在牛排朝外的一面也撒上蒙特楼盐,腌制五到十分钟海鸥乔纳森。(选购牛排时重生之凤求凰,牛排上的雪花纹理越密越好)

【2】切食材
洋葱切丁、番茄切丁、青椒红椒切碎,香菜切碎、葱切末、蒜切末邴原泣学。

【3】制作莎莎酱
将切好的食材倒进水晶碗里,然后加入橄榄油、柠檬汁拌匀,再用盐和黑胡椒调味月关新书。
【4】制作沙拉酱
将三分之一瓶的美乃滋挤入塑料袋中,然后再加入黄芥末,用手充分揉匀,放在一边备用维纳斯起义。(黄芥末的量大概是美乃滋的二分之一)

【5】煎牛排
锅先预热,然后将牛排放到锅里煎大概五分钟,一开始不用放油星际恐龙,煎的过程中再适当放一点橄榄油,牛排两面都变色后,将牛排取出。

【6】静置
为了防止牛肉外面焦了,黄艺明里面却还没熟,需要将牛肉静置两到三分钟,让热量从外面导进内部张墨锡。(判断牛肉内部温度的方法详看本文下方小技巧徐煜程?)


【7】炸牛排
倒入一小碗色拉油,将拍碎的大蒜放入锅里平原县教育局,待蒜香味出来后,放入静置好的牛排。(用大火高温炸牛排龙岩搜房网,这样油不会进到肉里)

【8】切牛肉
将炸好的牛排静置一分钟喜家有女,然后切成长条状坦克大作战。(我们的牛肉是五分熟,喜欢熟一点的可以再炸一会儿)


【9】铺盘
将莎莎酱铺到成品盘上,再将切好的牛肉铺在莎莎酱上。(我们这次用砧板替代成品盘)

【10】收尾
挤上沙拉酱,再撒上少许的蒙特楼盐和橄榄油波动少女2,最后淋上一两勺巴萨米克醋,墨西哥风味的牛肉完美收工!




莎莎酱牛排 :“我长这个样子!”




?怎样感受牛肉内部的温度?
将筷子插到牛肉上
三秒后取出
用嘴唇就能感知牛肉内部的温度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