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野蛮任务【视频】- 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 声临其境-湛蓝风华

2018-05-25 全部文章 341
【视频】| 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你身边 声临其境-湛蓝风华

大鱼
海棠
椿去湫来金闺婉媚,青梅竹马。
每条大鱼都曾相遇,每一个人都曾团聚野蛮任务。
你什么时候的样子我都见过喋血黑谷,任性的时候,伤心的时候,林杰妮最尴尬的时候,都很好看。
北冥有鱼,命运纠缠谢馨仪,
是鲲为了救出椿跃入海浪之间的那份勇敢沈亚军,
又或是椿为了守护鲲而背弃一切,
也是湫为了守护椿而不惜一切代价,
源源无尽的海底,悠悠难眠的曾经。
湫说: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很多事情我都没有答案,但我相信,上天给我们生命,一定是让我们创造奇迹的。我很后悔那个晚上没有紧紧抱住你。
于是,他为椿打开了通天的大门,与她一同背负万人唾骂。
湫说:椿,答应我,不要放开我孝子洞理发师,相信我,你会幸福的。
于是,湫为此不惜搭上性命。
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我们永远无法还清欠下的…只要错了,就是错了永远无法弥补卡诺氏液。
爱情本身就是不可强求的,所以椿没有错,湫也没有错。只是风雨,终将消散于海底一气佳宝。
椿去湫来
愿来世
化作那条鱼的是我
不要为了我
背叛族人
忍受唾骂
我只愿
你的海棠花
开出最美的样子
我会独自游荡在
天空的海底
看着你
就足以

也许提及大鱼海棠,我想看过的人都可能热泪盈眶过吧,为椿的深爱、湫的执着和鲲的善良而无奈,可错过终归令人遗憾,却以是终了茼蒿炒肉。年老之后,椿在期年已满之时的感叹又何尝不是一种叹惋。
用声音描绘情爱的错付广合腐乳,或是椿的解脱,也或是我们的执念。固然冥想于过往,不如用一段声音来讲述故事大术筑品,本期的声临其境选自电影《大鱼海棠》瓦格拉,用声音讲述埋葬于你海底的秘密,我们在等那个声音郑靖雯。
往期回顾
上期声临其境的主题是选自《海洋》中的片段,用声音去感知海底生命的独特。而在众多配音视频中张作霖传,我们收到了最为惊奇的一个海鲨一号。让我们再一次欣赏他声音中的海洋吧。


洋文化月
每周一湛蓝风华微信平台上都会发布一小段与海洋有关的影视片段,大家可以给片段配音(MP3音频文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邮箱:1161420408@qq.com,且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每周我们将挑选出优秀的配音放在下一周的推送里,并为配音被选中的同学送上精美的礼品伍智恒。
礼品包括:定制手机壳,精致帆布包,嘉庚号周边明信片
机不可失任佑明,时不再来。
何不现在就开启一趟声音的旅行。
或风趣,或迷人,或催泪全球论战,
我们和奖品就在这里等你哦刘洵的儿子。
本期视频

附:台词
你相信奇迹吗
生命是一场旅程
我们等了多少个轮回
才有机会去享受这一次旅程
这短短的一生 我们最终都会失去
你不妨大胆一些
爱一个人
攀一座山
追一个梦
是的 不妨大胆一些
很多事情我都不了解
很多问题也没有答案
但我相信
上天给我们生命
一定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的
湛蓝网络文化工作室
文/文娱部沈璐
责任编辑/王艺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