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地湾流域【视频】- 贵州首个!赤水河谷入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宣传片曝光-赤水旅游

2019-03-31 全部文章 458
【视频】| 贵州首个!赤水河谷入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京通招聘网! 宣传片曝光-赤水旅游

号外!
号外!
号外!
近日,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
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
10家度假区达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
拟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肖春红。


遵义市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区名列其中,
这也是贵州省首个
入选“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打雪仗的英文。

赤水河谷到底美在哪里名福妻实?
先来一睹为快!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宣传片
《山水之路》

贵州大山深处的一条美丽到让人窒息的中国第一条旅游公路,因围绕赤水河而建悯农二首,因此它被称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

这条以“贵州第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为定位的旅游精品线路,被称为“贵州最美公路”冷箭演员表。

这条路包含160公里用红色沥青铺成的山地自行车道,和154公里黑色沥青铺成的汽车道,全线共设置12个驿站、26个露营地、1个直升飞机停机坪、162座桥梁、2座隧道。

驾车或骑行,一路的美景、青山绿水都尽收眼底,简直不能放纵更多……


赤水河谷旅游公路,拥有服务完善的快慢综合交通旅游廊道,起于仁怀市茅台镇,途经习水县土城镇海经院,止于赤水市区。

一场公路之旅,行走便是“随心而向”,值得一提的是安其拉废墟,在经过九龙屯驿站,可以去临近的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四洞沟、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一览赤水绝美景色。同时这里还是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上唯一的一处汽车服务区。
公路
之旅
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

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素有“丹霞第一园”、“赤景一绝”等美誉,以“丹霞绝壁、天下奇观”的大白岩和“天造地设、鬼斧神工”的五柱峰为主体景观。

复杂的气候条件和丰富的涵养水分,造就了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多样的珍稀动植物和完备的自然生态体系。
这里集新、奇、险、秀、幽、野六大特色为一体,是赤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星际骷髅兵,不可多得的精品自然生态旅游风景区屠城黑金。
公路
之旅
四洞沟

四洞沟梯级瀑布,是赤水河畔的一大奇观。沿途林木茂密,到处飞帘溅珠,四级瀑布瀑宽均在四十米左右,落差高者近五十米,神韵俱佳。

景段内峰媚岭秀,景色优美,谷底翠竹繁茂,金地湾流域山间林木葱茏,丹霞石铺成的道路旁,还有桫椤、小金花茶等国家一级保护的珍稀植物随处可见。

四洞沟除了自然风光,还有那风情万种的苗寨。苗家人的热情款待和让人欲罢不能的长桌宴,美酒美食美景,程丽莎四洞沟定会让你留下最难忘的旅行记忆。
公路
之旅
到达丙安驿站可以换乘车辆前往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和赤水丹霞旅游区·赤水大瀑布,也可以在丙安古镇休憩魔霸天王,享受宁静的古镇风光。
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

来到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看到壮美的山河景象,你定会觉得不虚此行彭浦第一炸。赤水大瀑布是我国丹霞地貌上最大的瀑布,远眺清丽迷人,近观壮丽恢宏刺明。

景段内水声潺潺,环境清幽,更有迤逦的丹霞地貌和丰富的植被核战爆发令,奇美的景观令人流连忘返。
公路
之旅
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

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由燕子岩、皇水沟、石闪坪、恒山林海等四大景点构成,该景段生态宜人,风景独具魅力。

这里的森林景观、瀑布景观和丹霞地貌浑然一体,骑行了一路,来这里徒步慢慢感受美景冯改朵,在清新的空气和自然中享受闲适时光。
公路
之旅
丙安古镇
丙安,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镇,曾为川南入黔的古道上重要场镇,为赤水河航运最繁荣的水陆码头,是商贾云集的繁华热闹之地。其名字由来,也历经过“炳滩”、“丙滩” 的演变,现在的‘丙安“之名野狐岭之战,据说是为铭记治理赤水河的大、小险滩恶水之患,使商船能安全行驶而得来;这一个个名字的演变,既表达当地人美好愿望,也显示其历史的悠久。

而让当代古镇人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是,1935年1月红军四渡赤水时,红一军团第二师和师团部曾在丙安扎营致美网,保证红军顺利一渡赤水,取得了战略性的胜利;因此这里既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也是红色旅游胜地。


-END-
更多详情,咨询40096—40086!

|中|国|的|赤|水|?|世|界|的|公|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