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士顿u盘真伪【视频】- 聚似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视频) 关注-北京市政路桥

2015-06-02 全部文章 275
【视频】| 聚似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 (视频) 关注-北京市政路桥奥克斯战争
点击上方“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绞刑游戏!
8月17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市政路桥2017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下帷幕,458名应届毕业生正式加入北京市政路桥大家庭混沌神尊,458幅有关青春奋斗的生动画卷徐徐展开……
师徒携手 薪火相传
8月14日上午,北京市政路桥2017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正式拉开大幕,集团公司总经理裴宏伟,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以及各单位主管领导出席启动大会邮电人才,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首先对2017年度金牌导师和优秀见习生进行了表彰压线双眼皮,2017年度金牌导师代表赵欣、老员工代表顾大鹏、优秀徒弟代表张立梁、2017年度优秀毕业生代表邸鹏和新员工代表辛希裕分别作交流发言。

在随后进行的岗位传承仪式上艾莎·卡扎菲,裴宏伟为三名新员工代表佩戴了寓意正式成为“北京市政路桥人”的崭新绶带赶尸传奇,授予了象征企业形象的鲜艳司旗。金士顿u盘真伪400多名新员工全体起立,面向司旗庄严宣誓,“我们坚信,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坚信,坚持才能胜利!我们要为北京市政路桥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拜师仪式上,来自十家单位的新员工代表向各自的导师敬茶拜师,导师向徒弟赠送入职箴言锦帛女儿痨。
启动大会的最后,裴宏伟从历史沿革、企业现状和未来发展三个方面为新员工讲授了入职第一课,并对大家提出七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尽快转变角色。
二要善于学习张恋歌。
三要勤于思考。
四要敢于担当华容天气预报。
五要勇于实践仙班校园2。
六要肯于吃苦。
七要乐于奉献。

充能蓄力 起航扬帆
本次培训为全体新员工安排了团队建设、职业素质养成、MBTI自我和团队认知、安全教育、主题晚会等丰富的培训课程曹央云,助力新员工提早进入岗位角色洁牙素,加速融入企业文化古浪天气预报。

聚似烈火 散作璨星
有时候,庞青云
从路人甲乙到损友兄弟我做我的王,
从擦肩而过到姐妹闺蜜,
仅需要三天两夜,
一展旌旗。

一期一会,
念念不忘,
聚似烈火梁雁翎,
散作璨星。


Mark,
2017年仲夏,
这个关于奋斗的故事,
我们后会有期,
未完,待续……

北京市政路桥集团
微信号:BMRBNEWS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