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成铃【视频】- 撒贝宁上演古装大片,演技惊笑全场! 热点-中国播音主持网

2014-07-28 全部文章 383
【视频】| 撒贝宁上演古装大片韩艺璃,演技惊笑全场异世农场主! 热点-中国播音主持网垕怎么读



央视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播出湖北省博物馆专题李秀贤。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深海攻击剑、云梦睡虎地秦简三件国宝惊艳亮相耀世丹圣。

三位明星国宝守护人段奕宏、撒贝宁、王刚和文博人员共同讲述、倾情演绎国宝的前世今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姬无命。

其中敌后英雄,撒贝宁扮演基层官吏上演秦朝版《今日说法》仙楚2,用独特的方式科普了一次秦朝法律军情时间到。可以说是这期节目的一大亮点金成铃唐醉。

他还在节目中不惜牺牲个人形象漆思弓,岩崎峰子披上红色纱巾贤士榜,扮演“小媳妇”46亿年物语,让文博探索节目变成了喜剧节目。有人看了之后捧腹大笑,有人却泪目了趁早吉他谱。


被主持事业耽误的演员哈哈哈哈...


-E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