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正昆商务礼仪【视频】- 推荐《极盗车神》丨燃爆荷尔蒙,狂飙无极限! 新片-常山极致未来影院

2018-05-30 全部文章 430
【视频】| 推荐《极盗车神》丨燃爆荷尔蒙,狂飙无极限! 新片-常山极致未来影院彭阳天气预报

《极盗车神》燃爆荷尔蒙激情假期,狂飙无极限客尔娜!

由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影片《极盗车神》于6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后获观众热捧,8月25日本片也在中国大陆上映。

《极盗车神》相继收获多家权威媒体的一致五星好评,《帝国》杂志更是称其为“近年来最精彩的原创电影之一”。
虽然《极盗车神》已经在北美上映多日黄湄媚,庞凤仪本片在诸多权威评分网站的分数依旧维持逆天口碑:“烂番茄新鲜度”94%、Metacritic专业评分 86分、IMDb 8.2分,豆瓣评分7.7分好于84%的动作片根河天气预报。

极盗车神烂番茄新鲜度

极盗车神IMDb分数

极盗车神豆瓣评分

极盗车神剧情简介:
 
绰号“宝宝”年轻人(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拥有极高的音乐天赋78挂靠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为犯罪团伙老大Doc(凯文·史派西饰)开车,负责接应罗兆辉。
因为童年的一场事故落下耳鸣后遗症,之后他必须依靠专属的音乐来掌控开车节奏,在与女服务员黛布拉(莉莉·詹姆斯饰)的偶然邂逅,让他对另一种生活产生渴望。后来他在音乐比赛中崭露头角,但是身处一个犯罪团伙当的他如何摆脱自己罪恶的环境,成为人生的一道难。
车神圈粉“美队”、“蜘蛛侠”等超级英雄 诺兰、史蒂芬·金力捧“酷到极致!”
不同于一般的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是一部非常新潮且特别的电影。
它的重头戏绝不仅仅在于精彩的车技特效和疯狂的枪战,音乐的巧妙使用更令人拍案叫绝。金正昆商务礼仪
整部电影的剧本是根据导演埃德加·赖特选出的配乐进行编写的,完全是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再加上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乔·哈姆等影帝、视帝豪华卡司的加盟单反毁一生,共同打造了这部全民嗨翻天的“今夏最佳原创动作飙车大片”欧冠吧。
《极盗车神》引发了超级英雄们的热捧,“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发推特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看这部电影了!”
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则在观影后激动地表示道:“这才是我21岁的正确打开方式仕途风流!感谢导演埃德加·赖特创作了这样一部佳作,这是我近几年在电影院看过的最有趣的电影覃兆明!”
而《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也忍不住“安利”起来:“《极盗车神》是我最近看过的最棒、特别赏心悦目的作品。快去电影院看吧!”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影院。
这不仅是一场献给影迷们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属于车迷们的狂欢!“燃爆荷尔蒙,狂飙无极限!”
戴上耳机自由魔酒,踩下油门,这就开车朱门嫡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