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蛇狂舞二胡【视频】- 这就是中央吸尘 生活好帮手-舒适说shushishuo

2015-07-21 全部文章 260
【视频】| 这就是中央吸尘 生活好帮手-舒适说shushishuo

本文章素材资料来源于腾讯视频,视频版权归SACH赛驰所有

本视频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土壕请忽略……^-^
西班牙SACH是欧洲最专业的中央吸尘和中央新风系统制造商之一,SACH 在西班牙文的全称是Sistemas de Aspiracion Centralizada del Hogar,意思是中央吸尘系统,总部在西班牙马德里石桥禅 。西班牙SACH已经在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和销售服务网络,是中央吸尘领域的世界级品牌,产品覆盖家用中央吸尘、商业和工业中央吸尘领域,并提供中央吸尘的专业管路、接头、多种阀门吸口系列和底座、吸尘工具刷和安装工具等所有吸尘部品。赛驰目前拥有吸尘领域的高端变频技术和气旋过滤技术,是产品系列最全,技术最先进的公司之一。 SACH在2009年11月在中国直接投资子公司- 赛驰中国(宁波赛驰中央吸尘系统有限公司),负责SACH 产品在大中华区的营销和服务,并在上海设立上海营销中心。 SACH旗下的SV ACCESS品牌是欧洲最为知名的吸尘专用管网供应商之一,目前SACH中国也提供SV ACCESS弯头和直管等管网系列产品. 除了拥有国内最全的产品系列和最高技术外,SACH 中国有独立的技术设计部门、工程部和售后服务部,提供专业化设计和相关技术指导服务伽罗瓦 。 秉承欧洲SACH的优秀品质和服务,竹下俊SACH 中国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我们,共享事业辉煌禁之渊。
SACH中央吸尘系统是房屋组成的一部分。此系统由吸尘阀、管道网络和一个中央吸尘器主机组成。通常主机是放在车库、阳台、杂物室、设备室等地方。只要将连接软管插进吸尘阀门,赛驰中央吸尘系统就会自动开始运作,而不需要您像用传统的移动式吸尘器那样寻找电源、拖曳吸尘管、经常处理滤尘网和倒掉灰尘。有了可以轻松移动的软管南邮图书馆,您可以方便的在各个房间进行打扫。由于吸尘主机安装在户外,远离居住区,所以清扫会十分安静。工作方式将吸尘管插入靠近需清洁处的吸尘口中海互动,用手柄上的开关(或利用吸尘口内的微型开关)启动吸尘主机,所有的垃圾和尘土,或者是液体就会被吸起并通过管道被传送到专门的垃圾储存箱内。使得清洁工作简便、快速、高效。而且不会有细小颗粒的灰尘被重新释放出来而污染刚刚打扫完的区域。系统特点1、健康它可以消除空气中的细菌和大于0.3微米的粉尘颗粒,过滤效率为99.97%牵挂你的我。污垢和尘埃穿过管路被吸到安放在生活区以外的中央吸尘器的主机集尘桶中弦月梦影,而传统吸尘器无法吸除小颗粒粉尘和细菌,相反会把它们通过排气系统扬起排到室内,弥漫在空气中,造成污染巨鸭奇兵 。2、舒适只要将连接软管插进吸尘阀门,赛驰中央吸尘系统就会自动开始运作,而不需要您像用传统的移动式吸尘器那样寻找电源、拖曳吸尘管、经常处理滤尘网和倒掉灰尘。 3、安静中央吸尘器主机是安放在生活区以外的地方,从而避免了传统移动式吸尘器产品的令人不愉快的噪音赤警威龙。金蛇狂舞二胡在同一间房子内我的合租情人,SACH在他人睡觉、读书、电话交谈时也可以使用麻将至尊王,而不会干扰他们。4、高效SACH的吸尘效率是传统移动式吸尘器的4~5倍杨近川,它可以轻松吸走硬币等金属和大颗粒物品,也大大缩短吸尘时间。5、增值它是一种可以使您的房子增值的不昂贵的投资。作为一个很好的卖点,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建筑师开始使用此系统...因为它是一个完美的卖点。

关于:舒适说
“舒适健康、节能环保、智能安全”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舒适家居行业提供新动力
网址:http://www.shushishuo.com
QQ / 微信:1638180539

长按二维码图片即可关注我们“舒适说”
更多新鲜话题
请戳此拍砖
互动有奖锋刀剑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