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蝶中间件【视频】- 来围观“别人家”的23岁!尚语贤是开挂了吗? 大咖星势力-红秀GRAZIA

2015-07-26 全部文章 410
【视频】| 来围观“别人家”的23岁!尚语贤是开挂了吗? 大咖星势力-红秀GRAZIA凋零雄鹰

大噶好~
又到年末各种节日排排坐的季节~
感觉每天都弥漫着周五下班前肆意洒脱的味道。
schedule越来越忙了,
作为一个朋友圈icon,
美美为了各种聚会酒局不输阵,冯溪
一定要撸个完美的派对妆去见人~

骚年们,
这次还请到了小仙女尚语贤~
来给你们奉献派对妆的正确指南~

话说这个小姐姐很眼熟嘛!

Dei!
就是《老炮儿》里的超酷的叛逆少女~
咱们来看看“别人家的简历”
根正苗红的北影毕业94年小仙女
坊间爱称——国民学姐!

一出道就大制作作品
管虎、冯小刚、成龙、张国立、许晴……
合作的大咖路人缘爆到不用多介绍
直接刷脸~

然而最让美美我等眼红的是
李易峰、吴亦凡、刘昊然……
小姐姐都和你我她的男神在戏里都有过loveline~
简直完成了十亿少女的梦~

所以,这次就请尚语贤
来我美指点下大家派对妆容的正确打开方式↓


履历和人都好看到不像话,“别人家的孩子”大概就是这样的了吧,太完美了必须揪出来给大伙看看!美美光速(jia)应(gong)要(ji)求(si)和尚仙女邀约了对话~

在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之后,美美直接变身阿姨饭,小姐姐除了机遇和灵气决胜二十一点,更值的饭的是一直很努力肯吃苦:为戏3个月不洗头、苦练口音、长期练舞……

美美X尚语贤

美美:一出道就是大制作《老炮儿》,当时你是主演里唯一一个在读学生,和张涵予、冯小刚、许晴这样的大咖合作,当时是不是很紧张?这两年你拍的银幕大片都是大制作,过程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尚语贤:作为新人肯定会紧张,也很兴奋。第一次与冯导拍戏时,双腿紧张得直打颤。不过冯导很和蔼,他跟我说,他现在也是一个演员,一切听管虎导演指挥,该怎么演就怎么演,放松地演,然后我进入角色之后就真没那么紧张了。我觉得大制作让我看到了大家对电影品质的要求,不仅是演员们,包括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都尽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觉得这种态度是我最大的收获。
美美:之前和那么多大导演合作,这次和陈思诚导演搭档,他在你眼里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斗神狂飙?
尚语贤:私下里的陈导,是很有亲和力的良师益友。这一次的拍摄的经历,让我感受到了他对待工作、对待作品非常用心,很辛苦很拼命,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让人敬佩。金蝶中间件

《老炮儿》中的“脏辫”造型
美美:在里面演胡同妞,作为川妹子,训练京腔的过程很辛苦吧?还为了角色里的“脏辫”还3个月没洗头是吗?粉丝都心疼你非常能吃苦,这和你从小学习钢琴舞蹈长期锻炼的意志力有关系吗?
尚语贤:确实有几句词,看似简单,但为了达到管导的标准,练了很久,试了很多遍,不过为了角色,这都是应该的。那时候我在戏里的造型是一头脏辫儿,三个月没好好洗过头,最后杀青的时候,很多地方都结在了一起,最后解开的时候冯导正好在旁边化妆,也过来帮着我解开,我挺感动的。小时候学钢琴学舞蹈也是因为自己喜欢,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用心啦wpe封包。

《功夫瑜伽》剧照,和张国立饰演父女
美美:之前采访里管导夸你有灵气,有没有其他导演或者你的对手演员对你的表演有一些反斗鱼米希尔馈,或者一些评价给你呢?
尚语贤:哈哈哈,先谢谢管导。其实大部分不熟悉我的人可能会觉得我很冷,其实我是有点慢热,但熟了之后就会觉得我像个小话痨一样,说话又快,哈哈哈,反差还挺大的。
美美:大家看你的履历都觉得很顺利,那你有没有经历过哪个角色特别喜欢,但是又争取不来的呢?有什么想要挑战的角色吗婺剧花头台?
尚语贤:想要挑战的角色就太多了。因为参演的都是大制作苗彤,可能大家觉得我特别顺利吧,其实作为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升的,我也在不断努力。
美美:在事业上的规划,以后还是坚持拍大银幕吗?还是说会接触一些电视剧或者综艺真人秀?
尚语贤:其实我没有给自己设定很多条条框框,这不能做那不能做的,我觉得只要是我喜欢的感兴趣的,我都会愿意去尝试。

《唐人街探案2》二次元黑客天才少女造型
美美:你的经典角色很多,脏辫儿的“小太妹”、二次黑客高手、可爱的千金小姐,区别和跨度都很大,你觉得哪个角色更贴近你本人?
尚语贤:我觉得这三个角色虽然个性差很多,但也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直接,不会拐弯抹角。我觉得这点和我还蛮像的。

《老炮儿》剧照喜盈门意千重,和李易峰和吴亦凡对手戏
美美:在《老炮儿》里和吴亦凡和李易峰在戏里都有感情线,他们饰演的晓波和小飞哪个角色更加符合你心中的理想型?
尚语贤:这个就不回答了,哈哈哈。
美美:除了视频中的派对妆,你比较喜欢哪种妆容的自己呢?给私底下自己的化妆技术打几分?
尚语贤:酷一点的吧,喜欢做个酷女孩。给自己打6分吧,及格。因为平时都是淡妆,自己化得很简单。
美美:一直带妆工作,平时的护肤步骤是怎么样的?日常保养中比较注重哪类功效的护肤品?
尚语贤:我的护肤很简单,清洁之后水精华乳。但一周会做一两次深层清洁。我的角质层很薄所以皮肤比较敏感,所以不会怎么用去角质的清洁产品。对我来说精华比较重要,因为北方天气很干燥,水乳的保湿往往不够,所以家里会常备修复原液之类的产品。但不工作的时候就比较懒,早上都不洗脸哈哈千千吻。
在不了解之前幻影丹尼,很多人都觉得尚语贤运气好,但人生很多机遇的降临、成就的获得,全都要付出非常的努力,都要有长时间的积累和坚持才有之后看起来的轻巧和好运,此处给尚演员鼓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