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貘奖【视频】- 手艺中国 体型硕大,其貌不扬的灰碱粑,这样的美食很少见!-二马看天下

2015-09-28 全部文章 399
【视频】| 手艺中国 体型硕大,其貌不扬的灰碱粑喜影网,这样的美食很少见!-二马看天下多肉修根

灰碱粑是黔东南地区的一种风味小吃,是逢年过节、招待客人的必备食物,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先祖用灰碱代替食用碱唐厚运,体现了人类的智慧。
灰碱粑的制作首先要将木柴灰的杂质筛干净吴思潇,然后与大米等比混合,加水浸泡12小时兰迪学科英语,反复搓洗,掏干净vx毒气,磨成米浆。将米浆倒入大锅,搅拌30分钟李小龙与我,成糊状出锅洋瓜,揉成面团德赛帝伦,放在粑架上蒸极品知县 。蒸好的粑切块,李元玲配上酸菜、胡萝卜、干豆腐丁、辣椒炒出的料汁浮城谜事。宋子权的儿子明天要去广州打工了扑倒长官大人 ,他为儿子准备了最爱的灰碱粑,饱含了浓浓的父爱为爱成魔。
- END -
※下拉屏幕参与文章留言※
CCTV《乡土》公众号
播出时间:
首播:CCTV7周一到周五12:27--12:57
重播:CCTV7周一到周五14:13--14:43
世界之大,莫非乡土
世界之小,匠心足矣
微信号:cctv7xiangtu
微博:CCTV乡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金貘奖另有惊喜
感谢您的关注和阅读,
欢迎其他友情组织或个人转载分享
尊重作者,尊重原创
转载敬请注明出处“二马看天下(EMKTXWTT)”
谢谢!
微信号:EMKTXWTT
以文会友阿韦洛亚,以文载道
贯通正能量,打造新思维
如果您喜欢钱王陵,请点赞人生马戏团,您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大丽家的往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