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隅观澜时代【视频】-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属于呼援通人,含金量足足的!全市迄今为止惟一获此殊荣的社会组织! 厉害了-汕头呼援通

2015-06-01 全部文章 323
【视频】|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属于呼援通人,含金量足足的!全市迄今为止惟一获此殊荣的社会组织! 厉害了-汕头呼援通

天天助老行 日日正能量









微信编辑器 96编辑器


在汕头市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呼援通荣膺2018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市迄今为止惟一获此殊荣的社会组织。

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4月27日上午,汕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耿坚,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市政协副主席黄衡等领导出席并为全国和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


会上,呼援通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图为市委书记方利旭等领导与获得全国和省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代表和个人合影

上图为龙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陈俊勇与获得2018省五一劳动奖状呼援通青年志愿者代表合影。呼援通是龙湖区今年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唯一单位。
下图为龙湖区总工会副主席陈俊勇与2018年龙湖区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单位合影




上图为呼援通青年志愿者代表上广州参加广东省庆“五一”大会
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呼援通人的风采
创新社会治理 关爱服务长者
呼援通党支部围绕党政大局,创新社会治理,以关爱服务长者,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以长者呼援服务平台为载体,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破鞋弃妃,大力培育青年理想信念,价值认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龙灵欲都,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主人翁精神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大无畏精神。以普惠型,公益性宋智英,5+2,白加黑,全方位,立体化柯家洋,真心用心和专心不断拓展助老服务内容月好眉弯,延伸服务链条,做到无论何时何地,长者的困难问题和需求,一呼即通,一叫就到,事无巨细,无所不包。四年多来,已成功挽救179高龄长者的生命,为长者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19万8千人次,累计服务里程达到233万公里,收到高龄长者来电来信表扬感谢4000多人次,构建远程呼叫智慧养老“龙湖模式”和形成具有潮汕本土特色的老年社会工作机制,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阵地和民生品牌。

专注执着 实干创新
解决高龄老人讲不出,说不清,道不明的障碍,能够及时和准确向外传递求救信息,而且不满足两分钟完成对医院、老人家属的呼叫流程,而是做到人技结合,无缝对接,朱青阳迅速高效救助高龄老人,突破政府要求的紧急呼援任务。一旦高龄长者向呼援通报警,在120未达现场之前,就近的青年志愿者已先期到达,为120引路,争分夺秒帮忙推轮椅或抬担架,把老人安全抬下楼下送上急救车;送达医院之后森林大第,又帮忙老人的各项检查和办理入院手续,等待家属到来移交妥当之后方为离开。





用心打磨 精雕细琢
从大到组建“排除险情”、“防患未然”、“守护健康”、“法情交融”,小到“爱心义剪”、“修旧如旧”、“爱心接送”等公益志愿服务队,定时定人敌百虫片,不管天气如何,时间早晚,随叫随到大叶榄仁。在呼援通的信息库中,各家各户老人的需求,形成名册,至微至细,都掌握于心,了如指掌,涵盖18类110项公益志愿服务内容,做到事无巨细、无所不包,帮助高龄长者解决实际问题。






吃苦耐劳 拼搏奉献
断电、漏水、下水道淤塞、电器故障、煤气炉打不着、电灯坏了、公车卡丢了、老人走失,打扫卫生等等,包罗万象,不一而足,一件件一桩桩老人的身体风险、生活风险,不管路途多远、天气如何、时间早晚,都必须即时上门解决,甚至为老人名下房产、存款分配,协调召开家庭会议,起草法律文书,确定遗嘱内容,全程拍照、录像、盖章作见证人。







锐意进取 恒久不懈
每年都在全区78个纯涉农社区巡回开展“走村入户为长者折枝”大型公益助老行动,例如为7000多名高龄老人拍摄幸福照、活络身体和娱乐身心,联合医院上门为老人查体等健康精神关怀王义政。

在区内农村启动尊重长辈,凝聚亲情,传承文明家风,促进家庭温馨和谐的“延续乡土民俗情 弘扬核心价值观”大型公益摄影活动,动员农村老人的子女四代、五代集中到场,拍摄全家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文化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全区农村低保鳏寡的老人安装自动报警装置金隅观澜时代k1082,在技术上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的远程监护,实现瞬时可感知、可联动的功能,解除鳏寡独居长者突发急病、急事、火灾和盗情机甲女神,惊慌失措,手忙脚乱忘记或来不及主动呼援,可以实现由终端设备自动向呼援通报警,确保鳏寡独居老人不会因风险意识不足导致悲剧的发生。坚持一月一次的上门探访,链接社会资源和发动义工出钱出力异世血神,从小到提供物资救济、救助金,大到为居住危房的老人遮风挡雨,翻修房子杀戮之主。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广东省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省内劳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以及驻外机构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大家都在看
肖伯“小事不断” | 不行动,再小的问题永远都是问题
生活太寂寞,不仅5个易拉罐,构建谢伯生活“幸福线”
老人越摔越老 | 地板全是水苏江华,廖姆立马一键求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