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钟楚红窥情【视频】- 逃犯克星张学友喜迎第八杀!窃贼威海落网 早报-格雷Talk

2018-12-16 全部文章 312
【视频】| 逃犯克星张学友喜迎第八杀!窃贼威海落网 早报-格雷Talk
今天是
2018 年 7 月 14 日,星期六
格雷Talk带你关注以下资讯
?
逃犯克星张学友喜迎第八杀
继8日完成第“七杀”,“逃犯克星”张学友威海立功。凌潇潇7月13日15点左右,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在威海市体育中心张学友演唱会安保执勤时,发现一名与盗窃嫌疑人于某体貌特征相似、驾驶摩托车的嫌疑男子,立即追踪盘查,在体育场附近成功将其抓获。人2016年因涉嫌盗窃被上网追逃岁末到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国日报)

格雷说:神回复: 风调雨顺萧敬腾,国泰民安张学友,横批:如此萧张
?
姜文《邪不压正》首日上映票房过亿
据猫眼数据显示,电影《邪不压正》上映首日票房已过亿,票房占比46.7%,排片占比40.6%。

格雷说:快去看。
?
马斯克中国街头吃煎饼果子
7月13日消息钟楚红窥情,马斯克被网友拍下了在上海街边吃“煎饼果子”的画面,真是入乡随俗。

特斯拉全球副总任宇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已设立,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及零备件、电池、储能设备及信息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等。目前,特斯拉中国区总部、运营中心、结算中心、销售公司都已落户北京。(新浪)

格雷说:网友神评论: 把我们的煎饼果子吃涨价了,我跟你没完。
?
最霸气诺基亚3310:24K金打造
为纪念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首脑会晤这一伟大时刻,俄罗斯手机制造商Caviar特意为两国领导人打造了一款名为“和平制造者”的诺基亚3310纪念手机。售价高达162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7万元。(IT之家)

格雷说:这售价...看来和平真的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
OPPO Find X 京东首发,47秒破万台
据京东官方统计,OPPO Find X手机在京东首发后,47秒破万台,15分钟破亿元。(36氪)

格雷说:黄牛助攻。
?
LG将为新iPhone提供OLED显示屏
PingWest品玩7月13日报道,据供应链媒体报道,LGDisplay已经与苹果签署了合作协议,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向苹果提供LCD和OLED显示屏,并且会被使用在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上八极武神 。
LG Display将会为苹果提供300万到400万块OLED显示屏和2000万块LCD显示屏神州鹰。苹果通过与LG合作,有意降低与三星的过度依赖,从而提高议价权。
格雷说:LG Display有救了
?
HTC区块链手机
IT之家7月13日消息,HTC官方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并于第三季度(Q3)正式开启公测。

该手机拥有自己的密钥,可充当数字钱包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它还支持“去中心化应用”,支持区块链游戏《迷恋猫》水腐传,价格方面艋胛演员表,售价将超过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90元。
格雷说:这可真是剑走偏锋。
?
常用小程序可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绿色聊天应用更新了侯瑞轩 !终于有小程序入口了!可以把常用的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了!注意是微信iOS版v6.7.1才有。(李大锤同学)

格雷说:你们都有认真在用小程序,还是被动在用啊
?
百度不服东方IC案判决将上诉
就“东方IC诉百度侵权图片一案”,百度方面发表声明表示不服一审判决梦幻校园,将提起诉讼。同时,百度在声明中披露了东方IC为今日头条旗下业务,且多次骚扰百度App在应用商店的日常运营换偶记,表示已对东方 IC 发起不正当竞争诉讼。(新浪)
格雷说:吃瓜群众看戏中。
温玄烨?
“好奇心日报”被要求整改
据“网信上海”今天通报姬银龙 ,上海佩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办公场所、非法组建“新闻采编团队”,在“好奇心日报”网络平台上违规提供时政新闻信息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在“好奇心日报”上开设原创新闻栏目、刊登大量外媒时政类文章。其相关行为已严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针对上海佩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存在的严重违法违规事实,按照国家网信办“重双基丹青胶囊,强双责”的要求破烂熊,上海市网信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于7月13日上午向上海佩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逆风如解意。上海市网信办将依法对上海佩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给予行政处罚。(环球时报)

格雷说:格雷小报有点方。
━━━━━━
本周推荐观看
《坚果R1拍照样张成果展》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
#私房歌
私房话:向每一位正在经历小困境的你,说一句加油。
— 格雷小报陪伴你的第77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