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庞凤仪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钻石婚恋【视频】- 朝执法人员喷辣椒水!这些人为何如此狂? 嚣张-南宁日报

2017-01-04 全部文章 298
【视频】| 朝执法人员喷辣椒水!这些人为何如此狂陈蓉老公? 嚣张-南宁日报


呀!!托德斯官网!
什么人这么狂!

竟然敢对执法人员喷辣椒水琥珀うた?
在车内还藏着管制刀具!

好气!
小南小宁告诉你们吧!
他们是,
克隆出租车司机!

什么是克隆出租车?
克隆出租车即假冒出租汽车,因其外观与真正的出租车一模一样,被俗称为“克隆车”,具有欺骗性高、危害大的特点。

近期,不少市民和出租车司机向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投诉,反映在万达茂主题乐园及周边一带洪一峰,常有不少克隆出租车从事非法营运。


根据这些天摸排掌握的信息及市民投诉,7月19日,南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对活跃在该区域从事非法营运的克隆出租车开展集中‘’围剿‘’,在当日的执法行动中道农会,钻石婚恋共查获克隆出租车7辆。
桂AT9752,桂A93N37,桂AT8454,桂A8W317,桂ATF760,桂ATK043极卫星,桂A0M856。
执法现场。

可怕!查获的克隆出租车上带有管制刀具王亚玉。

克隆出租车内藏有非法揽客的小名片。

克隆出租车司机试图逃脱,朝执法队员喷射辣椒水喷雾!七名执法人员被喷后睁不开眼,全身火辣辣!

被喷辣椒水的执法人员向记者展示缴来的辣椒水喷雾。
如此嚣张三脚猫部队!


克隆出租车司机当场被执法人员抓“现形”,还不断狡辩。

克隆出租车司机拒绝接受记者采访!

19日傍晚查获的克隆出租车,整整一排。
接下来
南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仍将持续保持打击克隆出租车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的高压态势,针对南宁市一些重点场所存在的克隆出租车非法营运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决不手软。

如何辨别正规和克隆出租车呢?

执法人员介绍辨别方法。
1
看!

这个克隆出租车非常破旧,一般克隆出租车都是已经达到年限被淘汰出市场的!

2
看!

↑↑↑泡沫材质。

↑↑↑木头材质。
克隆出租车从服务评价按钮来看,一个是泡沫材质,一个是木头材质,两款材质的“服务评价按钮”表面贴一张纸,无法摁压评价按键。而正规出租车的服务评价按钮会连接南宁市出租车平台系统易珑静,评价按键也是可以摁压的过完冬季。
3
看宝瑞通典当行!

正规出租车方向盘旁边有一个黑色方形的GPS系统,且系统是开启的!而克隆出租车根本是个摆设。
4
看!

从出租车的顶灯上观察,正规出租车顶灯上所滚动的信息是统一的。而克隆出租车与正规的出租车信息不一样斗酒双柑,要么直接没有滚动信息。
5
看!

克隆出租车司机信息牌十分模糊沈氏女科。
6
看柯美伊!
索要发票时应查看发票的公司名称与顶灯、车身上的公司标志是否相符,发票显示的车牌号码与实际所乘车是否相符。

据了解,这批克隆出租车将面临3至10万元罚款,而暴力抗法的克隆出租车司机,将移交警方处理。

乘坐克隆出租车有什么风险?倪宝铎
1.克隆出租车跳表快
克隆出租车会通过调计价器作弊,来收取乘客更多的车费,甚至更高端的可以通过一个遥控器控制,只要按一下程彤颜遥控器,计价器就会“跳字”,费用明显高于正规出租车。
2.使用伪造发票欺骗顾客
有乘坐克隆出租车的乘客反映,上面的车牌号、出租车公司编号、电话完全对不上号,要么连应该有的印章都没有。
3.出租车车牌是套牌,索赔维权难
克隆出租车都是套牌,没有车辆档案记录,违法后公安交警部门难以对其进行惩处。此类车辆一般没有任何保险,一旦发生事故鹰爸式教育,索赔困难。
4.克隆出租车威胁人身安全
驾驶这些车辆的司机还有可能是无证驾驶、酒驾或者是一些社会闲散人员蜂花檀香皂。近期全国各地发生多起乘坐“克隆出租车”遭绑架、强奸、杀害的案件......
最后,小南小宁提醒,如果今后市民发现有克隆出租车在揽客艾楚怡,可以直接拨打投诉电话:12328。

1、厉害!以南宁为中心的高速路网连八方,去哪里都不难
2、刚刚,南宁突然电闪雷鸣落雨!难道是4号台风“塔拉斯”的前奏?
3、14日起园湖民主路口将占道施工,原因是......
记者|冯晓华 文/图
编辑|黄海海
校对|吴溪溪
二审|蓝彬彬
三审|周元元
南宁日报新媒体出品


相关文章